山东魏桥止步乒超男团半决赛 马龙爆冷不敌梁靖崑

  图为马龙。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北京12月30日电 (吕春荣)30日晚7点半,2016年乒超总决赛第二场男团半决赛打响,由马龙率领的山东魏桥与霸州海润展开厮杀。由于在关键的第四场比赛中,马龙爆冷输给了霸州海润的20岁小将梁靖崑,这也让山东魏桥止步半决赛。

  此役,马龙无疑是全场的焦点,他参加的两场单打比赛都备受关注。他先赢后输,在首场对阵霸州海润的00后小将王楚钦的比赛中,马龙在局分0比1落后的情况下,成功实现逆转。不过,在两队“一哥”的较量中,马龙以1比3爆冷不敌梁靖崑。最终,山东魏桥止步乒超男团半决赛。

  对于今晚的表现,马龙认为梁靖崑发挥得更出色一些,相比之下,自己的表现不太尽如人意,“对方整体表现比我们好,拼得比我们凶。我在关键球处理上没有把握住机会,有时候比赛就是一、两分球的事,谁把握住了,谁就赢了。霸州海润几个年轻运动员在比赛中非常有冲击力,在场上的气场非常强,配得上今天的胜利。”

  这场胜利,也出乎了霸州海润主教练李振山的意料。他直言,“没想到!我们这个队本来就是一般的队,拼着打,没有包袱,做的准备也是拼,能拼出来就可以了。”他也笑言,“我连明天回去的火车票都买好了。”

  而独得两分的霸州海润头号功臣梁靖崑则将胜利归功于整个团队,他表示,“我们打得不错,能赢主要是团队的凝聚力,希望明天继续加油。”

  明天,2016乒超总决赛将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31日下午14:00将进行女团决赛的争夺,对阵双方是山东鲁能和武汉安心百分百。男团决赛将于12月31日18:35进行,八一大商将对阵霸州海润。CCTV5将全过程直播。据了解,本次总决赛由安徽省乒乓球运动协会、安徽朗坤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