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黑马击败马龙主帅深感意外 自曝赛前已买返程票

爆冷晋级霸州主帅喜出望外:回家车票都买好了

霸州海润爆冷挺进决赛

腾讯体育12月31日合肥(文/杨昕雨)12月30日,2016赛季乒超总决赛男团半决赛展开第二场厮杀,最终没有明星球员的霸州海润爆冷3-1击败奥运冠军马龙领衔的山东魏桥闯入决赛。赛后,霸州主教练李振山难掩自己的兴奋,他说本来明天早上回家的火车票都买好了,实在没想到这场比赛能获胜。

李振山说:“今天这个比赛的结果我们也完全没有想到。我们这个队就是个一般的队,打山东之前完全没有包袱。我明天回去的车票都已经买好了,队员心态都很放松,可能也是这种心理让我们拼出来了吧。”

能赢下这场比赛,为球队独得两分的96小将梁靖崑功不可没。他先是在次盘中3-2连打5盘艰难战胜闫安。随后第四场面对马龙的比赛,他更是没有怯场,用自己的拼劲儿3-1爆冷击败对手,使得霸州海润以3-1的大比分淘汰山东魏桥。霸州队的主教练李振山说:“梁靖崑拼的非常好,再加上我们的双打出色的发挥,才能最终拿下这场比赛。“

作为对手,山东队的主教练尹肖同样盛赞了梁靖崑的表现,他说:“梁靖崑发挥了自己最高的水平,给了马龙非常大的压力,在这种冲击下造成了马龙的很多失误。小将能有这样的表现,我们应该为他感到高兴。”

但梁靖崑却显得很谦虚,他说这场比赛的胜利应归功于团队:“今天我们打的很不错。这场比赛主要是来自于整个团队的胜利,希望明天的比赛也能赢下来。”

明天晚上7点半,2016乒超联赛男团冠军战将在安徽省合肥市“金种子”体育馆开战,霸州海润将与八一大商一较高下。而在本赛季乒超中表现亮眼的96年出生的小将梁靖崑VS97年出生的樊振东之间的较量,无疑将是最受关注的焦点之战。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