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津主场送山西4连败 桑尼砍41+12杰特献28分

天津主场送山西4连败 桑尼砍41+12杰特献28分

桑尼41+12天津胜山西

腾讯体育12月30日 2016/2017赛季CBA第23轮,天津主场以120-113战胜山西,这也令山西队遭遇到4连败。

比赛数据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球队数据方面,山西队篮板球以53-37遥遥领先,山西助攻也以16-15稍稍胜出。但最终却是天津队获得比赛的胜利。

天津队桑尼41分12篮板5抢断,杰特28分6篮板9助攻,田垒24分6篮板;山西队富兰克林35分17篮板8助攻,任骏威19分5篮板,西姆斯15分11篮板,田桂森12分5篮板。

比赛焦点

迄今双方共有18次交锋,尽管天津队这场比赛里取胜,但仍然以6胜12负处于绝对的劣势。山西队在输掉这场比赛后,延续着低迷的状态,遭遇到4连败。天津队的外援泰勒,因为累计6次技术犯规,这场比赛停赛无法登场。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双方开局旗鼓相当,天津队凭借着李容培的连续进攻和杰特的强攻取分,山西队则是凭借着田桂森和富兰克林的连续三分球还以颜色,山西队也以11-10的微弱优势领先。李荣培和田垒进攻得手,桑尼的进攻也展现威力,山西队凭借着曾令旭和任骏威的三分球展现威力,天津以24-23的微弱优势领先。随后双方场上依然呈现难分高下的态势,该节战罢,两队战成29平。

次节比赛,双方开局呈现僵持的态势,天津队凭借着张智涵和桑尼的进攻取分,山西队则是原帅的三分球和西姆斯的强攻取分,双方打成35平。田桂森和西姆斯进攻得手,曾令旭命中三分球,山西以50-42取得优势。杰特进攻连连得手,助天津队展开追击。杰特和桑尼相继命中三分球,助天津有条不紊的迫近分差。富兰克林和闫鹏飞联袂抢分,助山西队保持优势。半场战罢,山西以59-54领先。

第三节比赛,桑尼进攻得手,杰特外线命中三分球,天津以63-59超出场上的比分。富兰克林和田桂森联袂取分,助山西将场上比分追成65平。孟祥龙和杰特相继命中三分球,天津以71-67取得领先。桑尼的进攻展现威力,助天津依然有条不紊的保持场上的优势,山西队则是利用强攻罚球取分,富兰克林和西姆斯再连连抢分。该节战罢,天津队以89-87领先。

末节比赛,双方依然呈现僵持的态势,一路打成91平。桑尼接连得分,助天津队抢分,山西队则是由任骏威和富兰克林还以颜色,双方一路僵持到98平。任骏威二次进攻得手,山西队得分破百以100-98领先。田垒外线命中三分球,天津队得分破百,以101-100反超比分。田垒和桑尼联袂抢分,助天津以109-104取得领先。田桂森和富兰克林的内外结合,助山西队竭力追赶。关键时刻,杰特站出连续抢分,助天津队锁定胜局,最终天津以120-113胜出。

首发阵容

天津:张智涵、时德帅、李荣培、杰特、桑尼

山西:富兰克林、侯兴宇、原帅、田桂森、任骏威

下轮对阵

1月1日,CBA第24轮,天津客场迎战北京,山西主场迎战吉林。

(万古愁)

天津主场送山西4连败 桑尼砍41+12杰特献28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