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26分大胜双杀浙江 周琦20+7+4亚当斯32分

新疆26分大胜双杀浙江 周琦20+7+4亚当斯32分

新疆大胜浙江

腾讯体育12月30日讯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23轮对决,新疆主场迎战浙江,最终他们以135-109大胜对手,本赛季双杀浙江。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新疆本场三分球44投14中,而浙江则是31投9中。新疆方面亚当斯拿到32分5个篮板4次助攻5次抢断,布拉切得到21分11个篮板3次助攻2次封盖,周琦贡献20分7个篮板4次助攻2次封盖,李根拿到17分5次助攻,孙桐林10分9个篮板。

浙江队布朗拿到27分11个篮板8次助攻2次抢断,沃伦得到27分4个篮板4次助攻,吴前拿到17分5个篮板,张永鹏拿到10分9个篮板。

比赛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上共交手30次,新疆25胜5负占据绝对优势,两队最近20次交手,新疆赢下19场。在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时,新疆客场109-87大胜浙江。上一轮遭遇禁赛的亚当斯此役复出,他的回归盘活了球队的进攻。

比赛回放

首节上来后,新疆率先抢占主动权,周琦暴扣得手后,新疆开局6-0领先。沃伦上篮造犯规打成2+1,周琦随后补篮得手做出回应,新疆借助主场优势不断将分差拉大,布拉切飙中三分后,新疆以36-19领先。布朗在首节最后阶段连中两记远投,在首节结束时,浙江以25-38落后。

次节回来,亚当斯连取7分带领新疆打出9-0的攻势,孙桐林上篮得手后,新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2分。卢艺文飙中三分,但布拉切随后强攻得手,双方形成对峙,在亚当斯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后,新疆以53-32领先。浙江随后打出一波9-0,布朗快攻上篮得手后,客队将分差迫近到12分。关键时刻,可兰白克连中两记三分,新疆回敬一波8-2的攻势,将比分改写成61-43。本节最后时刻,两队你来我往,半场结束时,新疆以68-51领先。亚当斯半场拿到24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周琦先是制造犯规两罚一中,随后又杀入篮下完成暴扣,新疆将比分改写成71-51。在此后一段时间里,两队形成拉锯战,阿不都沙拉木飙中三分后,新疆以79-60领先。浙江两大外援突然发力,两人联手带队打出一波10-0的攻势将分差迫近到9分。之后,两队陷入僵持,布朗上篮得手后,浙江以87-97落后。本节最后时刻,新疆利用外线攻势打出一波11-3,罗旭东投中压哨三分后,第三节结束,新疆以108-90领先。

末节一上来,新疆延续第三节最后阶段的火热手感,打出一波12-0的攻势,周琦造犯规两罚全中后,新疆以120-90领先。沃伦连取4分,但新疆方面仍然保持稳定的命中率,俞长栋和王子瑞相继得手,分差仍保持在30分。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新疆轻松以135-109击败浙江。

双方首发

新疆:亚当斯、周琦、俞长栋、可兰白克、李根

浙江:陆文博、刘丰搏、沃伦、张永鹏、张大宇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4轮将于北京时间1月1日打响,新疆客场挑战同曦,浙江将在主场迎战青岛

(猫大熊)

新疆26分大胜双杀浙江 周琦20+7+4亚当斯32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