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人得分上双广厦双杀青岛两连胜 琼斯37+6+11

6人得分上双广厦双杀青岛两连胜 琼斯37+6+11

广厦双杀青岛

腾讯体育12月30日讯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23轮较量今日继续展开,广厦在主场以114-105战胜青岛,取得了两连胜。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篮板球方面广厦以46-35落后;在助攻方面,广厦以22-20领先;罚球方面,广厦队为19罚14中,青岛队则是10罚6中。

个人数据方面,广厦队六人得分上双,福特森29分11助攻8篮板,霍尔曼23分8篮板,李京龙17分,刘铮11分,胡金秋11分6篮板,林志杰10分;青岛队四人得分上双,琼斯37分11助攻6篮板,刁成灏17分,卢卡斯12分10篮板,但也有6次失误,张涵钧10分。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广厦队与青岛队在CBA联赛的历史上共交锋18场,广厦队以15胜3负占据绝对优势。双方首回合交手,广厦客场102-85战胜了青岛。随着本场比赛的胜利,广厦也完成了对青岛的双杀。青岛队的张骋宇,本场比赛并未出场。

比赛回放

一开场,王庆明中投先拔头筹,福特森还以颜色。双方都在防守端下足了功夫,比赛打了接近4分钟,青岛以6-5领先。王征上空篮得手,王庆明篮下同样打成。首节过半,青岛以14-11领先。苏若禹补篮命中,广厦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反超比分。丁浩然飙中三分,双方战成19平。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苏伟压哨打板命中,首节青岛以26-24稍稍领先。

次节开战,两队仍然比分紧咬。福特森连续突破得手,双方战成28平。刘铮的三分引领广厦打出一波7-0,青岛被迫暂停。比赛继续后,张涵钧中投为青岛止血。琼斯命中超远三分,青岛把比分追到37-39。福特森连续进攻不中,青岛趁机将比分反超为48-43。霍尔曼带着广厦追分,但是琼斯进攻同样连续打成。刁成灏三分不中,半场结束,双方战成57平。

易边再战,琼斯率先发难,霍尔曼中投予以回击。此后双方进攻效率都不错,比分迅速涨到65平。霍尔曼隔扣苏伟,广厦以69-65领先青岛。林志杰再用三分补刀,广厦拉大分差打停青岛。青岛用三分球追分,霍尔曼单臂补扣,比分来到广厦76-70青岛。青岛随后回敬一波5-0,广厦的领先优势仅剩1分。此后广厦稳扎稳打,再次将分差拉开。随着霍尔曼两罚全中,广厦以86-80结束第三节的比赛。

末节决战,李京龙率先补篮命中,紧接着广厦又打成快攻,已经取得两位数的领先。随后琼斯开始发威,率队回敬广厦一波6-0。双方又各自打成两次进攻,比分来到广厦94-90青岛。林志杰连续篮下打成,帮助广厦维系微弱的领先优势。广厦利用琼斯体力下降的机会,将比分带到102-94打停青岛。此后张涵钧对福特森违体犯规,广厦利用这次机会取得109-98的领先。青岛努力追分但是时间耗尽,最终广厦以114-105战胜青岛。

双方首发阵容

广厦队:王征、胡金秋、李京龙、林志杰、福特森

青岛队:刁成灏、王庆明、苏伟、张涵钧、琼斯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24轮,北京时间2017年1月1日全面开战,广厦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八一,青岛则将继续作客挑战浙江。

(落烨弧线)

6人得分上双广厦双杀青岛两连胜 琼斯37+6+1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