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彦雨航33分山东大胜送北京三连败 老马19分

丁彦雨航33分山东大胜送北京三连败 老马19分

北京主场惨败

腾讯体育12月30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23轮,北京队末节崩盘,主场89-101不敌山东队遭遇3连败,山东队取得4连胜。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山东队篮板球44对36占据优势,全队5人得分上双,丁彦雨航砍下全场最多的33分以及5个篮板球,汤普森21分18篮板,张辉17分,吴轲和李敬宇各自贡献10分,睢冉6分5抢断4助攻;北京队方面,马布里19分,格瑞特18分8篮板,张庆鹏16分,孙悦12分。

比赛焦点

双方历史交手多达57次,北京队27胜30负,总战绩旗鼓相当,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北京队客场106-89战胜山东。北京队翟晓川继续因伤缺席,山东队小外援邓特蒙因手续问题依旧不能出战,丁彦雨航今晚贡献33分,此前连续两场得分40+的神奇表现未能延续。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张辉三分命中,山东队开局5-2取得领先。马布里罚球得分,北京队6-5反超比分。孙悦大范围转移球,另一侧的吉喆三分命中,北京队9-5稍稍拉开分差。首节过半丁彦雨航突破得分,双方战成11-11平。之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孙悦罚球得分,16-16平。首节结束前,朱彦西命中压哨三分球,北京队21-19首节领先山东队2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张庆鹏三分也中,北京队24-19领先。马布里突破分球,张庆鹏跟进上篮得分,北京队32-23迫使山东队请求暂停。比赛继续进行之后,张辉三分命中,帮助山东队止损,汤普森连续篮下强打,带领山东队39-39追平比分。半场结束前,张辉中投命中,山东队半场45-43反超了北京队2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汤普森半截篮得分,山东队50-48领先。北京队反击中,马布里送出妙传,孙悦跟进上篮打成2+1,北京队53-52反超比分。丁彦雨航抛投得分,双方59-59平。这一节中,双方分差还是没有被拉开,第三节结束前,汤普森篮下单吃格瑞特得分,山东队73-70带着3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山东队在丁彦雨航的带领下打出连续攻势,吴轲罚球得分之后,山东队85-75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北京队暂停依旧无法解决问题,山东队又是一波10-0的攻势,小丁三分再中,山东队95-75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比赛还剩5分钟,北京队莫名其妙的出现崩盘。比赛最后时刻,丁彦雨航的一记飞身灌篮,帮助山东队锁定胜局。最终,北京队末节崩盘,主场89-101不敌山东队,遭遇3连败。

首发名单

北京:孙悦、马布里、段江鹏、张松涛、吉喆

山东:张辉、潘宁、丁彦雨航、睢冉、汤普森

下轮对阵

1月1日(本周日),常规赛第24轮,北京主场迎战天津,山东客场对阵北控。

(小肥羊)

丁彦雨航33分山东大胜送北京三连败 老马19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