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自由式滑雪备战平昌冬奥 徐梦桃等名将亮相沈体

[摘要]中国雪上运动中最具竞争力的项目——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正在紧张备战平昌冬奥会。

自由式滑雪备战平昌冬奥 徐梦桃等名将亮相沈体

徐梦桃

新华社沈阳12月30日电(记者李铮)中国雪上运动中最具竞争力的项目——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正在紧张备战平昌冬奥会。30日,该项目的精英汇聚沈阳体育学院白清寨滑雪场,展开了2016-2017年度全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锦标赛的较量,徐梦桃、刘忠庆、贾宗洋等名将悉数登场。

已完成角色转换的温哥华冬奥会银牌得主李妮娜也回到了母校沈阳体育学院,她是作为北京冬奥组委官员参与指导仲裁工作的。

据介绍,为期3天的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沈阳体育学院承办,分为成年组、青年组,每组比赛又分设男、女个人和混合团体项目。共有来自黑龙江、吉林、河北、长春、沈阳体育学院等队伍的60余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锦标赛是国内最高规格赛事。据悉,韩国平昌冬奥会组委会将派技术官员全程观摩赛事,为韩国承办平昌冬奥会积累经验。

多年来一直在冰雪运动中探索的沈阳体育学院整合学校资源,积极承办此次赛事,希望通过组织一届高规格、高标准、规范、精彩的雪上赛事,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到冰雪运动当中来,积极助力冬奥,推动“3亿人参与冰雪”目标的实现。(完)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