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艾哈迈多夫去上港被否认 乌兹主帅:他说不去

在金周荣基本确定回归首尔FC之后,奥迪尔·艾哈迈多夫会成为上港的新亚外?至少就目前来看,情况依旧不明朗。

上半赛季结束之后,俄超进入长达3个月的冬歇期,现在,艾哈迈多夫已回到塔什干的家中休假。作为当事人,这位俄超球星始终回避转会传闻,因为在他看来,是否转会不完全由自己掌握。除非一切盖棺定论,他才会正式向外界公布消息。

艾哈迈多夫去上港被否认 乌兹主帅:他说不去

艾哈迈多夫

其实除了球迷和媒体之外,乌兹别克斯坦主帅萨姆维尔·巴巴扬也格外关注艾哈迈多夫的未来走向,后者的去留,关系着国家队在12强赛中的备战和前景。为此,巴巴扬专程与艾哈迈多夫会面,并向爱徒求证转会传闻,“我们这周四进行了会面,他(艾哈迈多夫)告诉我,不会转会离开克拉斯诺达尔”,巴巴扬向记者公开表示。

本赛季,艾哈迈多夫的状态其实有所回落。前半程,这位乌兹别克中场出战14场联赛,仅贡献1次助攻。相比目前高居射手榜首位的队友斯莫洛夫,他的“戏份”少了很多。在状态难言满意的情况下,艾哈迈多夫不希望被转会传闻过多干扰。

在媒体通气会上,上港曾就艾哈迈多夫草签加盟一事进行辟谣。根据该俱乐部的表态,相关的引援工作还在进行之中,可能要在迪拜集训之前才能完全敲定。就目前来看,金周荣和第五外援埃弗拉被清洗,已无悬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