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再筹27.8万救助托米奇 治病总花费200万

腾讯体育12月30日 近日有媒体曝出,曾在北京国安、北京人和等多家中国球队执教过的守门员教练托米奇,被查出患上急性白血病。人和俱乐部官方向托米奇捐款30万后,球队队员又自发筹款27.8万元,帮助塞尔维亚老帅治病。

2002年托米奇来到中国,辅佐时任国足主帅米卢一起执教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2002年下半年加盟中超球队北京国安,执教7年。2009年,托米奇加盟深圳红钻,2010年转投陕西浐灞(北京人和前身)。托米奇在中国联赛执教10余年,是在中国执教最长的外教之一,国安门将杨智、苏宁门将张思鹏和富力门将程月磊等球员,都是在他一手培养下成长起来的队员。

托米奇身患急性白血病

人和官方公告全文如下:

这个冬天,因为足球而温暖。托米奇委托俱乐部向所有帮助过他的人们表示感谢,“是你们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帮助了我,我和我的家人衷心的感谢帮助过我的每一个人。”

目前托米奇在塞尔维亚已经接受了两个月的治疗,整个治疗周期将近1年。在得到大家的帮助后,托米奇将会前往德国进行骨髓移植手术,现在正在积极寻找骨髓移植的配型。预计治疗期间需要花费人民币200万元。

许多曾经在俱乐部中和托米奇共事过的队员们,也通过俱乐部向托米奇献出了一份爱心。球员和球迷们也委托俱乐部向托米奇送上自己的祝福视频,希望能让托米奇知道,在中国有很多的老朋友在祝福他。俱乐部也制作好了视频发给托米奇,让他知道曾经我们并肩战斗,未来我们仍然要并肩前行。

人和俱乐部此前已向托米奇捐款30万元

在俱乐部昨天将30万元捐款汇出后,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的教练员,球员以及工作人员自发地进行了捐助活动,共筹集善款27万8千元,目前这笔款项已汇至托米奇的账户。

加油托米奇,我们每一个人都在为你祝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