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透露心中最爱球队 未来或不在巴萨终老

内马尔透露心中最爱球队 未来或不在巴萨终老

内马尔不会在巴萨终老

腾讯体育12月30日讯(文/SAMUEL MARSDEN, ESPN作者) 巴塞罗那前锋内马尔明确表示,如果自己有朝一日能够为巴西球队弗拉门戈效力的话,那将是他莫大的荣耀。

内马尔的此番言论,或许将在他的祖国巴西国内引发争议,因为他出道于桑托斯,而位于里约热内卢的弗拉门戈,则是“白鲸(桑托斯绰号)”在巴西足坛的最主要竞争对手之一。在2016赛季的巴西足球甲级联赛中,帕尔梅拉斯以80分的成绩最终登顶,而桑托斯、弗拉门戈则同积71分,这两支球队分别排在第2、3位。

近日,巴西足坛名宿邓加组织了一场慈善纪念赛,以悼念在11月底惨遭空难侵袭的沙佩科恩斯球员及工作人员,内马尔也参加了本场纪念赛。在该场比赛的中场休息时,内马尔在接受巴西媒体记者采访时说道:“如果有可能的话,我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够为弗拉门戈效力。对我来说,在马拉卡纳体育场踢球,是一个巨大的荣耀,实际上,我甚至愿意每时每刻都在这座伟大的球场展示自己的球技。弗拉门戈是一家我愿意为之效力的球会。”

内马尔出道于桑托斯,他在那里效力了长达10年的时间,并且为该队在各项赛事中出场超过200次,攻入136粒进球。2013年,内马尔加盟巴塞罗那,从那儿之后,他便与自己的昔日老东家关系破裂。2015年10月,桑托斯甚至以内马尔在加盟巴塞罗那过程中隐瞒真实转会费为理由,要求国际足联对该名球员处以禁赛6个月的处罚。

实际上,在所有征战欧洲足坛的巴西明星球员中,内马尔并非是第一个明确表示渴望为弗拉门戈效力的人。巴塞罗那中场拉菲尼亚是巴西、瓦斯科-达伽马名宿马津霍的儿子,而达迦马也正是弗拉门戈在巴西足坛的竞争对手之一。不过即便如此,拉菲尼亚依然明确表示,他渴望自己有朝一日能够加盟弗拉门戈。在接受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记者采访时,拉菲尼亚说道:“愿上帝保佑,我希望自己在未来的某一天能够披上弗拉门戈的战袍。”

(宁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内马尔透露心中最爱球队 未来或不在巴萨终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