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维斯转会细节:申花苦追3月 赔偿金曾有出入

晨报记者甘慧 昨天,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给所有蓝血人献上了一份新年大礼——正式宣布卡洛斯·特维斯加盟。据悉,申花与特维斯签订的是为期两年的合同。

早在三个多月前,申花方面就已经开始重点关注特维斯了。上个月,申花高层专程飞赴布宜诺斯艾利斯,此行的目标就是特维斯。11月21日,申花高层在现场观看了博卡青年与罗萨里奥中央的比赛。两天后,俱乐部常务副总周军与特维斯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沟通。那次面谈是在当地时间晚上进行的,双方谈得非常愉快。周军向特维斯详细介绍了绿地申花俱乐部以及上海的情况,并就个人待遇等问题与特维斯进行了沟通。告别前,特维斯主动跟周军说,如果到中国踢球,到上海踢球,自己只会选择申花。

特维斯转会细节:申花苦追3月 赔偿金曾有出入

申花签下特维斯

或许很多人会问,既然当时谈得那么愉快,申花为何不快马加鞭,马上签下特维斯呢?这要说到博卡青年的赛程。12月,博卡青年队有两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当地时间12月5日主场迎战竞技俱乐部;12月12日客场挑战河床。这是博卡青年俱乐部和球迷非常看重的两场比赛,对于特维斯来说,不管最终的选择如何,他都希望能打好这两场比赛。最终在特维斯的率领下,博卡青年队赢得了这两场比赛的胜利,而且特维斯都有进球。

12月19日,博卡青年队迎来了休战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对阵科隆竞技队。作为队长首发出场的特维斯打入一球,两次助攻队友得分,帮助博卡队4:1大胜。那场比赛被换下场时,特维斯眼眶中的泪水止不住流下来。在球场边线处,特维斯高举左手致意,并将右手放在了队徽的位置,向糖果盒球场的球迷做最后的告别。

这段时间里,申花方面就特维斯转会一事,其实与博卡青年俱乐部以及特维斯保持着密切的沟通,并一直推进着这笔转会的达成。

除了“野兽”这个绰号,有球迷还会称特维斯为“特思乡”。如果不是他的那份思乡情结,或许特维斯现在还效力于欧洲五大联赛的豪门球队。谈判中,申花方面提出:如果一年后特维斯想要离开,俱乐部会尊重他的选择,但是特维斯需付出转会费的三分之二作为赔偿。虽然双方一开始在赔偿金额上有一点出入,但还是很快达成了一致。

在来到申花前,特维斯与女友瓦内莎举行了盛大的婚礼。这场婚礼不仅场面隆重,历时4天,嘉宾也极具分量,不但有博卡俱乐部主席安赫利奇、马拉多纳以及其他足坛重量级人物,还包括现任阿根廷总统马克里。婚礼结束后,特维斯与瓦内莎前往迪拜度蜜月。

据悉,特维斯将在2017年1月12日直接飞赴冲绳,与正在那里进行冬训的球队会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