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跟腱重伤!田卿被紧急送医院 恐危及运动生涯

跟腱重伤!田卿被紧急送医院 恐危及运动生涯

田卿遭遇跟腱重伤

腾讯体育12月30日讯 新赛季中国羽超联赛展开了第七轮的较量,其中湖南华莱客场挑战卫冕冠军青岛仁洲,在第二盘女双比赛中,代表湖南出战的田卿/贾一凡对垒青岛的双胞胎姐妹骆赢/骆羽,当比赛进行至第二局时,田卿在一次接球时意外受伤倒地,她痛苦不已以至无法进行比赛,随后不得不被紧急送医。

尽管田卿已经从国家队退役,不过她并未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而是代表湖南华莱参加本赛季的羽超联赛,而且明年有全运会,她也很可能代表自己的省队出战全运,这也是很多退出国家队但并未退役的运动员的选择。田卿在羽超中与国家队女双希望之星贾一凡搭档,两人成绩不俗,在此前四次出场时均获得胜利。

第七轮比赛,湖南华莱迎战强敌、卫冕冠军青岛仁洲,首盘的男双,湖南出师不利丢掉一分,到了第二盘女双,田卿和贾一凡携手出场,对阵青岛姐妹花骆赢/骆羽,首局田卿/贾一凡以15-21先丢一局,第二局也处于落后,当比分进行至12-19时,田卿在接一个前场吊球时,失去重心而摔倒在地,而这一摔让田卿无法站立起来,受伤了!

田卿表情痛苦的用双手捂住右腿的跟腱处,显然伤势不轻,这也让搭档贾一凡心揪了起来,眼眶红润,显然心疼搭档出现这样的意外,对面的骆赢和骆羽姐妹也走过来关心师姐的伤情。田卿已无法进行比赛,工作人员将她抬上担架,随后救护车将她送往了医院,贾一凡陪着一同前往。

从现场情况看,田卿的伤很可能是跟腱断裂,据贾一凡介绍要进行手术,“应该确定了吧,一会要手术了。”随后她称由于田卿喝了水,要凌晨才能进行手术,同时她还自责起来:“她就是比赛太拼了,所以受伤了。我原本可以多跑一点的,可以多帮她接几个球的。”

据以往的经验,跟腱断裂这种伤要起码恢复一年时间才能开始训练,因此田卿肯定无法再参加本赛季接下来的羽超联赛,而田卿之所以坚持到现在,很可能就是为了再参加一届全运会,而她能否赶上明年的全运会也是未知数,一旦错过,那么田卿的运动员生涯很可能从此谢幕。祝福这位奥运冠军尽快康复!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