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天坐骑堂-热内卢获“年度最佳马” 支持率57%

[摘要]中国骑手华天的坐骑“堂·热内卢”日前在全球知名马术数据分析公司EquiRatings的评比中,被评为“2016年度最佳马”。

华天坐骑堂-热内卢获“年度最佳马” 支持率57%

华天在里约比赛中

新华社伦敦12月29电(记者王子江)中国骑手华天的坐骑“堂·热内卢”日前在全球知名马术数据分析公司EquiRatings的评比中,被评为“2016年度最佳马”。

在这项由EquiRatings发起的网络投票中,有2703人参加了投票,在奥运会上获得第八名的“堂·热内卢”获得了57%的支持票,高居榜首。这项年度奖项是对参加国际马术三项赛马匹进行的公众投票所定,来自英国、美国、法国和爱尔兰等马术强国的12匹顶级马进入了最后的争夺。

华天对新华社记者说:“这一奖项来得有些突然,也让我非常高兴。过去一年对我来说难以置信,我非常高兴能与奥运伙伴‘堂·热内卢’分享这一荣誉,它在里约奥运会越野赛比赛中英勇无畏,一往直前,从它身上展现出‘两心合一’的精神境界。”

他还说,“堂·热内卢”帮助中国人加深了对马术运动的了解。“真正令人兴奋的是‘堂·热内卢’依然年轻,里约只是是它职业生涯的起点,我希望它会越来越好,让我们在后面的亚运会和世界锦标赛上有更好的发挥,也让我们能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EquiRatings公司董事拜恩说:“EquiRatings年度最佳马之冠从美国队转到中国队,我们为此感到非常兴奋。华天与堂·热内卢于2016年获得的成就是惊人的,他们夺走这项荣誉当之无愧,这匹只有9岁的马进入了奥运会前10,意味着中国队未来数年拥有一匹真正的超级明星,我们希望和期待着它未来能赢得更多的荣誉。”(完)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