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豌豆回英超?曝切尔西挖药厂杀星 最低3000万

小豌豆回英超?曝切尔西挖药厂杀星 最低3000万

小豌豆本赛季曾攻破多特球门

腾讯体育12月29日讯 来自《每日星报》的消息,虽然切尔西的夺冠形势非常理想,目前取得12连胜且6分优势领跑,不过孔蒂对于锋线的配置不满意,计划在冬窗收购墨西哥前锋埃尔南德斯,对蓝军的一个利好消息是,勒沃库森已经不将小豌豆视为非卖品,如果收到3000万-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他们就可能放其离队。

在上轮英超取胜伯恩茅斯后,切尔西在英超赛场豪取了12连胜,创造了队史的纪录,目前很多名宿看好蓝军夺冠,而萨维奇甚至调侃应该将英超冠军奖杯提前颁发给切尔西。“人无远虑,必有近忧”,虽然切尔西形势很好,但是孔蒂却依然不敢大意,在他看来,切尔西的锋线过于依靠迭戈-科斯塔,虽然DC大帝13球5助攻的数据表现的确出彩,但是替补球员巴舒亚伊很少得到出场机会,状态也不稳定,因此,孔蒂计划引进另外一名前锋。

小豌豆回英超?曝切尔西挖药厂杀星 最低3000万

小豌豆本赛季状态难让高层满意

英媒透露,孔蒂心仪的人选是埃尔南德斯,其实在执教尤文期间,意大利人就对墨西哥前锋垂涎三尺,如今来到切尔西,孔蒂依然计划得到小豌豆。其实埃尔南德斯是曼联旧将,此前他也有过在英超征战的经历,过往效力曼联期间,小豌豆是让很多球队闻风丧胆的替补杀手,当时他代表曼联在各项赛事出场157次,有过59球进账,效率非常的不错。

来自《图片报》的消息称,勒沃库森也不排除出售埃尔南德斯的可能性,这是因为小豌豆在本赛季的状态让高层不大满意。在德甲赛场,他出场15次,仅仅打入5球,欧冠则是6场1球。对于小豌豆本人来说,他也不满目前的处境,如果切尔西开出不错的个人待遇,那么墨西哥人或许会考虑重返英超赛场。

德国媒体表示,如果可以收到3000万-4000万欧的报价,那么勒沃库森会考虑放走埃尔南德斯,其实《每日星报》也指出,切尔西刚刚通过奥斯卡的交易入账6000万英镑(上港官方证实是6000万欧元),因此,蓝军不差钱,花费3000万-4000万欧元购入小豌豆其实问题不大。

(Brooke)

小豌豆回英超?曝切尔西挖药厂杀星 最低3000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