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场均3球!53年最强火力 压英超五大联赛第1

西甲场均3球!53年最强火力 压英超五大联赛第1

西甲场均轰近3球53年最强火力

腾讯体育12月29日讯 赛季至今,西甲各队场均轰入近3球,创造了53年以来的纪录,而西甲也成为五大联赛场均进球最多的球队。尽管场均进球数不敌摩纳哥,但皇马却成为客场进球最多的球队,在西甲历史上也排名第二位。

赛季至今16轮,西甲各队在159场比赛中已经打入了458球,创均打入令人惊讶的2.94球,这是西甲自1962-63赛季的场均进球纪录。尽管打入41球的巴萨是本赛季进球最多的西甲球队,但15轮打入40球的皇马却以场均2.7球成为场均进球最多的球队,巴萨以2.66球排名次席,而塞维利亚以场均2球排名第三位。

西甲场均3球!53年最强火力 压英超五大联赛第1

皇马场均进3球西甲历史第二

值得强调的是,西甲各队能够在本赛季创造进球纪录,客队的表现起到了关键作用。赛季至今,客队在159场比赛打入了205球,场均打入1.29球,这是自1950-51赛季以来的新纪录。西甲各队在客场使用更加开放的战术,是本赛季火力全开的关键。

分别在客场打入23球、21球的巴萨、皇马则是客场进球最多的球队,仅仅用了7个客场,皇马就打入了21球,场均打入3球的成绩在西甲历史上排名第二位,仅次于毕尔巴鄂竞技在1923-24赛季(9场28球)创造的场均3.11球纪录,而巴萨则以场均2.87球排名历史第四位。

在五大联赛中,西甲也是本赛季场均进球最多的联赛,英超各队180战打入509球,场均打入2.82球,而意甲各队178战打入499球,场均打入2.8球,德甲各队144战打入391球,场均打入2.71球,而法甲各队191战打入了479球,场均打入2.46球。

不过,皇马、巴萨并非本赛季进球最多的五大联赛球队,法甲劲旅摩纳哥19轮打入了56球,高居五大联赛之首,而18轮打入45球的利物浦排名次席。以场均进球数来看,摩纳哥场均打入2.9球排名榜首,皇马(2.7球)、巴萨(2.6球)、利物浦(2.5球)、拜仁(2.4)分居其后,而曼城罗马那不勒斯均场均打入2.2球。

(奥拜尔)

西甲场均3球!53年最强火力 压英超五大联赛第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