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儋州市长:儋马推动城市发展 促进全民健身运动

[摘要]儋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波日前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的举办在弘扬马拉松精神的同时,也展现了儋州市城市建设和经济建设发展的新面貌。

儋州市长:儋马推动城市发展 促进全民健身运动

儋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波

2016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于12月18日完美落幕。儋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波日前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的举办在弘扬马拉松精神的同时,也展现了儋州市城市建设和经济建设发展的新面貌,成为儋州市对外宣传和展示靓丽的一张名片。

儋州市长:儋马推动城市发展 促进全民健身运动

儋州市副市长吴波告诉记者,与往届赛事相比,此届赛事亮点多多。首先是赛事经过六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银牌赛事,体现了市人民政府对承办马拉松赛事的决心和信心,也说明了中国田径协会对儋州承办马拉松赛事的认可。今年,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将持续以A类、银牌赛事为立足点,从赛事的组织和项目的设置中把竞技体育的马拉松运动和全民健身的长跑活动结合起来,体现了国际性、竞技性、群众性及社会性的完美结合。

儋州市长:儋马推动城市发展 促进全民健身运动

其次,今年的赛事的主题是跑儋马游海南,让体育赛事促进旅游业的发展。另外此届赛事首创6.5小时“关门”。相较于国内其他马拉松赛事,关门时间一般为6小时,6.5小时的“关门”体验可谓是特别的。“这一次,跑者可以忘记速度,尽情享受赛道的美,领略儋州特色风情。”。

儋州市长:儋马推动城市发展 促进全民健身运动

本届赛事在直播上作出了突破,改变以往的录制+转播的方式,实现赛事实况直播。赛事当天,旅游卫视已进行全程直播,儋州的赛事盛况传播至全国。此外,还与新浪体育、央视网等多家媒体达成合作,除电视直播外,创新设置了网络新媒体赛事直播。

儋州市副市长吴波还表示,儋州国际马拉松赛的举办既是对儋州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促进和提升,也是对儋州城市发展和人文风光的展示,必将进一步宣传和提升儋州城市形象,扩大儋州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必将助推儋州经济、社会取得更大发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