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汤加跆拳道选手欲参加冬奥会 将接受滑雪训练

[摘要]曾参加里约奥运会的汤加跆拳道选手皮塔-陶法图佛最近宣布,将从2017年1月8日开始接受滑雪训练,争取获得参加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的资格。

汤加跆拳道选手欲参加冬奥会 将接受滑雪训练

皮塔-陶法图佛资料图

曾参加里约奥运会的汤加跆拳道选手皮塔-陶法图佛最近宣布,将从2017年1月8日开始接受滑雪训练,争取获得参加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的资格。

今年33岁的陶法图佛只体验过一次单板滑雪,但这并没有影响他参加冬奥会的决心。“我想从事与体育有关的事情,而且要在我的舒适区之外,”他说,“作为一个汤加人,我习惯了沙滩,两年前第一次见过雪,我就爱上了它。”

虽然毫无经验,陶法图佛仍然信心满满。为了能实现心愿,他除了准备接受滑雪训练,还准备观摩即将在芬兰举行的北欧滑雪世界锦标赛开幕式。

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陶法图佛第一轮比赛就败下阵来,但凭借在开幕式上的惹眼表现走红网络。作为汤加代表队的旗手,他当天涂抹橄榄油、裸露上身,依照汤加传统打扮出场。开幕式之后,陶法图佛在Instagram上的粉丝从无增长至15万。(袁原)【新华社微特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