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热刺4-1距枪手1分 孙兴慜破门阿里两球

腾讯体育12月29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凌晨3点45,2016-17赛季英超第18轮,热刺客场4-1逆转击败南安普敦,阿里梅开二度,凯恩建功并踢飞点球,孙兴慜替补得分。本轮过后,热刺积36分继续排在积分榜第5,距第4的阿森纳1分。

英超-热刺4-1距枪手1分 孙兴慜破门阿里两球

阿里独中两元

上轮热刺在主场2-1逆转击败伯恩利,联赛2连胜。南安普敦最近状态也不错,上轮他们在客场3-1逆转击败伯恩茅斯,最近3轮2胜1平保持不败且只丢了1球。双方最近1次交锋,南安普敦在客场2-1击败热刺,这也是圣徒在最近8次交锋中对热刺的唯一胜绩。

此役,波切蒂诺率队重返圣玛丽球场,凯恩突前,西索科和阿里两翼齐飞,埃里克森在身后,万亚马与登贝莱坐镇中场,戴尔和维尔通亨组成中卫搭档。圣徒方面,雷德蒙、贾伊-罗德里格斯和堡法尔三箭齐发,罗梅乌解禁复出与普劳斯和史蒂芬-戴维斯构建3中场。

开场仅1分零9秒,普劳斯前场左侧任意球传中,范迪克中路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在门前弹地破网,1-0!南安普敦取得梦幻开局!这是范迪克本赛季首粒联赛进球,他上一次在英超赛场上进球还要追溯到9个月前,1分零9秒也是本赛季英超第4快进球。

第5分钟,罗斯传球,凯恩禁区内强行转身抽射将球打高。

第8分钟,南安普敦中场抢断,雷德蒙直塞,贾伊-罗德里格斯插入禁区右脚大力低射将球打偏。

第17分钟,堡法尔左路突破低传门前,罗斯抢在雷德蒙前挡了一下,维尔通亨及时大脚解围。

第19分钟,罗斯直传,登贝莱禁区前分边,西索科左路传中打在雷德蒙背上弹起,阿里门前找准落点力压范迪克头槌破网,1-1!阿里连场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5粒联赛进球,在近50场联赛中阿里参与了热刺25粒进球(15球10助攻)。

第40分钟,阿里外围尝试远射将球打偏。上半场比赛两队1-1战平。

第52分钟,埃里克森右侧角球传中,凯恩前点甩开罗梅乌的盯防漂亮的甩头破门,1-2!这是凯恩本赛季第8粒联赛进球。

第54分钟,普劳斯右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冯特中路抢点没有顶正,皮球高出横梁。

第56分钟,热刺打出高速反击,西索科突破直塞,阿里插入禁区在准备射门时被雷德蒙从身后拉倒,主裁判迪恩判罚点球,雷德蒙抗议判罚被红牌罚下,但凯恩主罚将球踢飞!南安普敦只剩10人应战。

第71分钟,罗斯左路突破倒三角回传,埃里克森大禁区线上得球右脚大力抽射,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出!随后圣徒连换3人,霍伊别尔格、肖恩-朗和堡法尔登场,热刺则用韩国球星孙兴慜替下西索科。

第75分钟,沃克做球,埃里克森禁区前横向扯动左脚低射,球碰范迪克小腿弹出底线。

第82分钟,温克斯替下登贝莱。

第85分钟,埃里克森长传发动反击,球打在罗梅乌头上变线,孙兴慜单刀杀入禁区左脚低射远角得手,1-3!这是孙兴慜本赛季第6粒联赛进球。

第87分钟,热刺后场抢断发动反击,罗斯妙塞空档,阿里禁区左肋右脚推射远角破网,1-4!阿里梅开二度!最终热刺在客场4-1逆转击败10人南安普敦。

出场阵容

南安普敦(433):

门将:1-福斯特

后卫:2-塞德里克、6-冯特、17-范迪克、21-伯特兰

中场:16-普劳斯、8-史蒂芬-戴维斯(23-霍伊别尔格72')、14-罗梅乌

前锋:22-雷德蒙、9-贾伊-罗德里格斯(7-肖恩-朗72')、19-堡法尔(11-塔迪奇72')

热刺(4231):

门将:1-洛里斯

后卫:2-沃克、15-戴尔、5-维尔通亨、3-罗斯

后腰:12-万亚马、19-登贝莱(29-温克斯82')

中场:17-西索科(7-孙兴慜74')、23-埃里克森、20-阿里

前锋:10-凯恩(9-扬森89')

(kerlon)

英超-热刺4-1距枪手1分 孙兴慜破门阿里两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