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布里33分失救命三分 北京加时负八一两连败

马布里33分失救命三分 北京负八一惨遭两连败

北京不敌八一两连败

腾讯体育12月28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22轮,经过加时赛,北京队88-91客场爆冷不敌八一队,遭遇两连败,八一队结束6连败,马布里最后时刻错失扳平一投。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八一队篮板球46对39稍稍领先北京队,邹雨宸贡献23分11篮板,韩硕18分8篮板6助攻,许钟豪17分11篮板,付豪17分9篮板;北京队马布里33分4助攻4抢断,孙悦14分,段江鹏13分,吉喆8分13篮板,张松涛6分7篮板,大外援格瑞特只得到4分6篮板。

比赛焦点

双方历史交手多达54次,尽管八一队总战绩37胜17负占据优势,但近4个赛季中,八一队仅赢了北京一次,上一次战胜北京队还要追溯到12-13赛季,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北京队主场99-87赢球。北京队翟晓川继续因伤缺席。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北京队进入状态很慢,比赛打了4分钟,才由吉喆半截篮命中一球,开局北京队2-6落后。此后八一队又是一波7-0的攻势,雷蒙三分命中,13-2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北京队暂停之后,还了一波8-0的攻势,吉喆和王骁辉先后上篮得分,北京队比分追至10-13。此后八一队一直保持微弱优势领先,首节最后一攻,方硕命中了幸运的打板远投,北京队第一节17-19落后2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北京队又是长达近5分钟的时间不能进球,八一队付豪罚球得分之后,28-17再度拉开两位数的优势。马布里底角三分命中,打破得分荒,次节过半,马布里三分再中一个,北京队比分追至29-32。相比之下,北京队大外援格瑞特今晚手感不算好,连续多次投篮不中,半场结束时,北京队37-42落后5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马布里内突外投连拿6分,北京队比分追至43-44只差1分。随后又是老马的分球,助攻吉喆上篮得分,北京队45-44全场首次领先。之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韩硕中投得分,双方50-50平。段江鹏三分命中,北京队58-56领先。第三节结束前,马布里三分也中,北京队65-60带着5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孙悦反击大力灌篮,段江鹏外线三分命中,北京队79-71领先。八一队暂停之后,邹雨宸连续得分,比赛还剩3分钟,八一队79-81落后。韩硕三分命中,比赛最后1分钟,八一队84-86落后。比赛还剩3秒钟,八一队进攻篮板球张祖铭二次进攻打成,双方86-86平。北京队暂停之后,马布里压哨一投结果不中,86平,比赛被拖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双方命中率都不高,邹雨宸篮下强打得分,八一队91-88领先。北京队连续投篮不中,加时赛还剩4秒钟,落后3分的北京队请求暂停。马布里最后一投还是没有,比赛结束,北京队客场88-91不敌八一队,遭遇两连败。

首发名单

八一:韩硕、张祖铭、雷蒙、许钟豪、邹雨宸

北京:孙悦、马布里、王骁辉、张松涛、吉喆

下轮对阵

12月30日(本周五),常规赛第23轮,北京主场对阵山东,八一主场迎战北控。

(小肥羊)

马布里33分失救命三分 北京负八一惨遭两连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