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俱乐部向托米奇捐30万 建业一方门将捐款

腾讯体育12月28日 前国安、人和等俱乐部外籍守门员教练托米奇最近被查出了急性白血病,人和俱乐部向托米奇捐款30万。

人和俱乐部向托米奇捐30万 建业一方门将捐款

托米奇

2002年托米奇来到中国,辅佐时任国足主帅米卢一起执教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2002年下半年加盟中超球队北京国安,执教7年。2009年,托米奇加盟深圳红钻,2010年转投陕西浐灞(北京人和前身)。

托米奇在中国联赛执教10余年,是在中国执教最长的外教之一,国安门将杨智、苏宁门将张思鹏和富力门将程月磊等球员,都是在他一手培养下成长起来的队员。

除了人和俱乐部捐款30万外,大连一方门将陈俊林捐款了3000元,建业门将吴龑也给托米奇教练捐助了5000元。此外,还有一些媒体记者和球迷也向托米奇捐款,这让他和他的家人十分感动,我们也希望托米奇能够早日战胜病魔。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