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人20+广厦险胜新疆 布拉切43+19周琦16+10

三人20+广厦险胜新疆 布拉切43+19周琦16+10

新疆惜败广厦

腾讯体育12月28日讯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22轮较量今日全面展开,广厦在客场以100-97战胜新疆,打破了新疆主场不败的金身,同时也终结了新疆的9连胜。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新疆在篮板球方面以44-42稍稍领先;在助攻方面,新疆以12-14落后;罚球方面,新疆队为40罚30中,广厦队则是30罚24中。

个人数据方面,新疆队三人得分上双,布拉切43分19篮板4盖帽3抢断3助攻,周琦16分10篮板,王子瑞11分;广厦队五人得分上双,福特森21分9篮板13助攻,霍尔曼22分9篮板,林志杰22分,刘铮12分4篮板,李京龙10分。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上共交手28次,新疆仍然以21胜7负占据明显优势。这也是广厦在过去14次作客红山体育馆,首次击败新疆队。本赛季首次交手时,新疆客场以118-113险胜广厦。广厦本场比赛胜利后,双方赛季各自在对方的主场取胜。亚当斯因为上轮同北控的比赛中报复巴蒂斯塔,被判夺权犯规,因而缺席本场比赛。与他一起停赛的,还有之前被中国篮协处罚的西热力江。布拉切砍下43分,创个人赛季新高。

比赛回放

一开场,双方进攻效率都不高,比赛进行3分钟,场上比分为新疆3-2广厦。李京龙飙中三分,可兰白克连砍4分。布拉切打成2+1之后,新疆以10-5继续领先。首节过半,霍尔曼补篮命中,比分来到广厦10-15新疆。福特森高难度上篮打成,布拉切命中弧顶三分,新疆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王征打成2+1,广厦将比分追到16-23。新疆连续失误,广厦打出一波11-0,将比分追为23平。李根外线出手命中,新疆首节以26-23稍稍领先。

次节开战,布莱切率先发难,周琦跟进打中。林志杰命中高擦板,场上比分为新疆30-25广厦。布拉切内突外投连砍5分,刘铮和霍尔曼帮助广厦紧咬比分。布拉切推土机式生吃内线,新疆以40-31继续领先。布拉切继续自己的砍分模式,广厦通过内线不断得分。王子瑞左翼飙中三分,比分来到新疆47-42广厦。广厦利用布拉切的下场,将分差进一步缩小。霍尔曼命中压哨打板,半场结束双方战成55平。

易边再战,霍尔曼和可兰白克各自建功,李京龙飙中三分。布拉切两罚全中后,比分来到广厦60-59新疆。此后新疆陷入得分荒,广厦一波5-0打停新疆。比赛继续后,罗旭东为新疆破荒,霍尔曼用罚球为广厦涨分。福特森助攻张伟打成,广厦以71-61领先新疆。新疆暂停后,布拉切和罗旭东为新疆稳住阵脚。新疆轰出一波11-0,将比分追至72-73。广厦利用新疆全华班打出一波小高潮,以81-76结束第三节。

末节决战,布拉切带领新疆追分,他的弧顶三分将比分扳为83平。福特森2+1为广厦止血,布拉切马上用篮下强打回应。此后双方失误不断,林志杰的两罚全中,把比分带到广厦88-85新疆。第四节过半,新疆将比分追为88平。布拉切再次强打得手,新疆实现了比分的反超。此后双方交替领先,林志杰的三分,使广厦以97-95稍稍领先。新疆关键时刻出现失误,林志杰最后时刻4犯3中。布拉切压哨三分不中,新疆以97-100不敌广厦。

双方首发阵容

新疆队:王子瑞、可兰白克、阿不都沙拉木、布拉切、周琦

广厦队:霍尔曼、李京龙、林志杰、胡金秋、孙铭徽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23轮,北京时间12月30日全面打响,新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浙江,广厦也将回到主场迎接青岛的挑战。

(落烨弧线)

三人20+广厦险胜新疆 布拉切43+19周琦16+1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