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狂胜天津3连胜 丁彦雨航40分汤普森两双

丁彦雨航连续40+

腾讯体育12月28日 2016/2017赛季CBA第22轮,山东主场以107-78战胜天津。山东队取得3连胜,贾诚终于解禁复出,迎来本赛季的首秀。

比赛数据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球队数据方面,山东队篮板球以41-38稍稍领先,助攻山东也以20-15占据优势,抢断山东以21-16高出,盖帽山东也以3-2领先。山东各项数据皆占据优势,大胜也在情理之中。

山东队丁彦雨航40分5助攻3抢断,汤普森18分13篮板4助攻,睢冉11分4抢断,吴轲11分8篮板,贾诚9分5篮板;天津队杰特26分9篮板,孟祥龙15分,桑尼10分8篮板。

比赛焦点

迄今双方共有18次交锋,山东以14胜4负的战绩,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山东队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取得3连胜,以12胜10负的战绩,依然向着季后赛发起冲击。贾诚在误用药物问题得到解决后,终于在缺席21轮后解禁复出,迎来本赛季首秀。丁彦雨航得到40分,连续两场得分达到40+。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客场作战的天津率先进入状态,杰特和桑尼相继进攻得手,助天津队取得9-4领先。丁彦雨航和汤普森内外结合,山东追分到10-11。随后双方陷入僵持,战成14平。张辉和贾诚相继抢分,汤普森内线进攻展现威力,丁彦雨航也上篮命中,山东队一举将场上的比分拉开,以28-14遥遥领先。随后山东牢牢保持优势,该节战罢以30-18领先。

次节比赛,杰特和孟祥龙内外结合,泰勒篮下强打得手,助天津将场上比分追成29-32。张辉命中三分球,汤普森和张辉相继进攻得手,山东队在打出高潮之后,有条不紊的再度扩大着场上的优势,以43-29遥遥领先。桑尼站出抢分,助天津终结不得分的颓势。半场战罢,山东队以43-32领先。

第三节比赛,吴轲相继命中两记三分球,随后吴轲仍然保持着出色的状态连连砍分,睢冉也站出得分。丁彦雨航命中三分球后,山东队也将场上的优势扩大到超过20分,以61-40大比分领先。桑尼和睢冉进攻得手,丁彦雨航外线命中三分球,山东以70-42扩大优势。丁彦雨航接连命中三分球,这也令山东继续保持着自身优势。该节战罢,山东以76-54领先。

末节比赛,杨力命中三分球,汤普森和睢冉进攻打成,山东以83-55领先。睢冉和丁彦雨航相继命中三分球,山东队继续扩大场上的优势,以89-58取得超过30分的优势。这也令比赛彻底进入到垃圾时间,再也没有任何的悬念。李鸿翰上篮打进,山东队得分破百,以101-61取得40分优势。最终山东有条不紊的保持优势,以107-78胜出。

首发阵容

山东:张辉、睢冉、丁彦雨航、潘宁、贾森汤普森

天津:时德帅、杰特、李荣培、张智涵、桑尼

下轮对阵

12月30日,CBA第23轮,山东客场迎战北京,天津主场迎战山西。

(万古愁)

山东狂胜天津3连胜 丁彦雨航40分汤普森两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