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弗神46+8+5上海力擒肯帝亚 布鲁克斯空砍45分

弗神46+8+5上海力擒肯帝亚 布鲁克斯空砍45分

上海取得三连胜

腾讯体育12月28日 2016-2017赛季CBA常规赛第22轮,上海队坐镇主场以114-101战胜了江苏肯帝亚,从而取得了常规赛4连胜且以20胜2负的战绩继续领跑积分榜。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此番一战,上海队在篮板球上以47-38领先9个,同时在助攻方面,上海队也以17-13领先。个人数据方面,上海队弗雷戴特46分8板5助攻(罚篮15罚15中),刘晓宇14分6助攻,亚布塞莱19分5板、翟逸10分,蔡亮9分10板,曾文鼎9分。而肯帝亚这边,布鲁克斯45分4板6助攻,萨缪尔斯14分8板,易立12分,曹飞12分,常林3分11板。

比赛焦点

本场比赛结束后,双方交锋场次扩大至50场,其中上海队取得了22胜28负。上海队凭借此番一胜拿到了一波常规赛4连胜,目前以20胜2负的战绩继续领跑积分榜。值得一提的是,上海队本赛季迄今为止在主场保持全胜(12战12胜)。反观肯帝亚,他们在输掉此役后遭遇常规赛2连败,目前以11胜11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中游。

比赛回放

此役初始,曾文鼎飚中三分球,易立随即回敬一记三分球,曾文鼎再中三分球,但常林也投中三分球,6-6平。弗雷戴特两罚两中,但曹飞空切上篮命中且布鲁克斯射中三分球,肯帝亚11-8。随后李原宇连续跳投命中且易立再中三分球,不过弗雷戴特利用突破上篮,急停跳投与罚篮连续砍下分数,同时鞠鹏也为主队投中三分球,上海队25-22。

次节开局时段,布鲁克斯连中三分球,萨缪尔斯与侯逸凡也是纷纷投篮命中,肯帝亚打出了一波10-2。不过亚布塞莱随即内突外投连拿5分,且弗雷戴特与刘晓宇也各自上篮命中,上海队回敬了一波9-0。随后萨缪尔斯利用持球强攻、罚篮与跳投连连砍分,易立也再度投中三分球,肯帝亚45-39。不过亚布塞莱随即射中三分球,弗雷戴特亦是内突外投连续摘下分数,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49-49。

易边再战,布鲁克斯连续完成高难度进球,但亚布塞莱打成2+1,刘晓宇与弗雷戴特也是分别进攻得分,上海队58-57。随后布鲁克斯先射中三分球随即又打成2+1,肯帝亚63-60领先3分。刘亚晖与易立虽然投中三分球,但弗雷戴特却利用突破上篮、罚篮与外线远投连续砍下分数,上海队77-74。该节尾声阶段,布鲁克斯连连进攻得分,但亚布塞莱先暴扣得分随即又上篮命中,该节结束时,上海队83-80领先3分。

末节一开局,主队打出一波7-0,曾文鼎投中三分球,张兆旭与蔡亮分别在内线进攻得分,上海队90-80。肯帝亚利用罚篮拿到一些分数,但是弗雷戴特利用上篮与罚篮继续砍分,刘晓宇也投中了一记三分球,上海队97-84。曹飞与布鲁克斯连中三分球,肯帝亚将比分迫近为90-97。蔡亮勾手命中随即再中三分球,上海队102-90。布鲁克斯率队追分,但蔡亮上篮命中,刘晓宇与弗雷戴特则又中三分球,上海队110-98。尾声阶段曹飞射中三分球,但弗雷戴特连连空切上篮得分,最终上海队以114-101取胜。

双方首发

上海队首发:卢伟、弗雷戴特、翟逸、曾文鼎、吴冠希;

肯帝亚队首发:布鲁克斯、易立、常林、李原宇、曹飞;

下轮对阵

12月30日,常规赛第23轮,上海队客场对战广州队,肯帝亚则客场对阵福建队。

(文初)

弗神46+8+5上海力擒肯帝亚 布鲁克斯空砍45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