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拳击排名:邹市明列第四 熊朝忠跌出前十

[摘要]国际权威拳击机构boxrec公布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在中国拳手P4P排名里,22岁小将徐灿高居榜首,巨人拳王张君龙第二,金牌拳王邹市明第四。

腾讯体育12月27日讯 国际权威拳击机构boxrec公布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在中国拳手P4P排名里,22岁小将徐灿高居榜首,巨人拳王张君龙第二,金牌拳王邹市明第四,而矿工拳王熊朝忠跌出前十,仅列第12位。

中国拳击排名:邹市明列第四 熊朝忠跌出前十

金牌拳王邹市明

拳击P4P是pound for pound 的意思,P4P排名表示不考虑体重级别的差异,仅仅从技术实力级别来考量的排名,所以不同体重级别的拳手也可以拿来比较。目前boxrec世界排名系统收录了429名中国男子职业拳手。

中国429位拳手里,22岁的小将徐灿高居榜首,他的积分是109分,星级是三星半,他的职业战绩13战11胜2负,上升势头比较明显。美中不足的是徐灿几乎没有重拳,13次比赛0次KO。

中国拳击排名:邹市明列第四 熊朝忠跌出前十

国际权威拳击机构boxrec公布最新一期世界排名

巨人拳王张君龙排名第二,“龙王”14战14胜14次KO,是历史上第一个获得重量级金腰带挑战交涉权的黄种人,在WBA的世界排名里位列前15。张君龙目前积分82分,星级是三星,这位霍利菲尔德的爱徒承诺未来两到三年冲击世界金腰带。

金牌拳王邹市明位列第四,他职业战绩10战9胜1负,成为了奥运会、世锦赛、世界金腰带大满贯,而且并不打算功成身退,要继续卫冕金腰带,继续推广中国拳击。目前邹市明积分65分,星级是两星半。针对央视对其金腰带对手含金量的质疑,邹市明肯定会选择用拳头说话,他下一步可能会对阵WBO世界排名第一的菲律宾拳手涅特斯,甚至未来和WBA的冠军日本选手井冈一翔进行统一战。

充满励志色彩的矿工拳王熊朝忠排名仅仅第12,他近两年竞技状态下滑,职业战绩34战26胜1平7负,积分是33分,星级是两星。以目前的状态看,熊朝忠重新再去冲击世界金腰带困难重重,抛开唯冠军论,小熊的经历足够励志,不必再去纠结成绩。

此外,中国拳手P4P排名里“野人”杨连慧第三,“猎豹”裘晓君第五,新疆拳王祖力皮卡尔•买买提艾力第六,另外一个新疆拳王阿力木•吾守尔第七,旅美拳王孟繁龙第八,孙想想第九,北京奥运亚军重量级拳王张志磊第十。(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