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负于活塞结束五连胜 欧文18+8乐福砍两双

腾讯体育12月27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90-106输给活塞,这场比赛中詹姆斯轮休,骑士结束了5连胜,而活塞队结束了5连败。

乐福砍两双

数据统计:

这场比赛中,欧文得到了18分5篮板8助攻,乐福得到了17分14篮板,汤普森得到了7分10篮板,弗莱得到了11分4篮板,香珀特拿下了11分,菲尔德得到了11分2助攻。

活塞这边,波普拿下了18分3篮板,洛伊尔得到了13分5篮板,德拉蒙德15投5中,得到了11分17篮板4助攻,雷吉-杰克逊拿下了13分6助攻,莫里斯得到了15分5篮板,托比亚斯-哈里斯拿下了21分6篮板4助攻。

本场之星:活塞奇兵发威

对阵骑士之前,活塞刚刚遭遇到了五连败,在此期间,活塞虽然进攻点很多,但却无法捏合在一起。之前的比赛,活塞开始改变阵容,让托比亚斯-哈里斯进入到了替补,这一变化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上场对阵勇士,活塞虽然输球,但哈里斯拿下了赛季新高的26分,而今天对阵骑士,替补出场哈里斯14投7中,三分球6投3中,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1分,另外还贡献了6篮板4助攻,正是他的出色表现,让球队结束了五连败。

比赛回顾:活塞结束五连败

对阵活塞的比赛是骑士7天内的第5场比赛,球队赛程密集,再加上上一场打勇士詹姆斯还拼了40分钟,最终球队决定让詹姆斯休息。过去三个赛季,骑士拥有詹姆斯的时候,一共取得了129胜43负,但没有詹姆斯的情况下,他们的战绩只有4胜17负。

比赛开始后,骑士迟迟没有进入状态,活塞外线频频开火,打出了一个8-0的梦幻开局,骑士被迫暂停。暂停过后,欧文助攻乐福跳投得分,拿下了他们本场比赛的第一分,之后双方进入相持阶段,活塞始终占据领先优势。到本节后半段,菲尔德利用罚球将双方比分一度追至19平,但马上斯坦利-约翰逊三分反超,首节结束,活塞22-19领先。

第二节,骑士再次陷入困境,伊斯梅尔-史密斯、波普连续命中三分,活塞打出了一个10-3的攻击波,将双方比分拉开到了两位数。活塞始终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本节的最后三分钟,骑士终于开始发力。乐福、邓利维连续得分,骑士打出了一个12-4的攻击波回应,半场结束,骑士44-50依然落后。

上半场的比赛,乐福拿下了11分10篮板,欧文得到了9分3助攻,而活塞队的波普拿下了10分,德拉蒙德得到了6分13篮板。

易边再战,汤普森内线发威,欧文三分得手,他们一度只落后活塞1分。但马上洛伊尔和雷吉发威,带领活塞打出了一个10-3的攻势回应。双方比分重新被拉开。本节末段,活塞将比分越拉越大,哈里斯的中投得手,活塞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到第三节结束的时候,活塞76-64领先。

最后一节,骑士状态依旧没有太大改观,哈里斯和波普上来后,连续两记三分命中,双方分差拉开到了17分,骑士被迫暂停。上场对阵勇士的比赛中,欧文打了43分钟,今天又是背靠背出战,到了第四节疲态尽显。之后的比赛,活塞将比分越拉越大,雷吉-杰克逊助攻马库斯-莫里斯三分命中,活塞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了20分。骑士无力回天,陆续换下了主力阵容,比赛进入到了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活塞106-90战胜骑士,在主场结束五连败。

双方首发:

骑士:杰弗森、欧文、乐福、汤普森、利金斯

活塞:波普、雷吉-杰克逊、德拉蒙德、洛伊尔、莫里斯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