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康利17分 戈登30分引领7人得分上双魔术胜灰熊

腾讯体育12月27日讯 灰熊客场对阵魔术。最终魔术以112-102战胜灰熊。

康利17分 戈登30分引领7人得分上双魔术胜灰熊

戈登抛投

本场比赛中,戈登拿下30分1抢断1盖帽,伊巴卡贡献16分6篮板,佩顿拿下16分7助攻1抢断。灰熊方面,康利斩获17分,特洛伊-丹尼尔斯得到15分1抢断,兰多夫砍下13分5篮板1抢断1盖帽。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1分44秒,康利出现传球失误,被奥古斯丁抢断。第6分34秒,接到奥古斯丁的传球,伊巴卡跳投得手。第8分35秒,伊巴卡在恩尼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2次罚球机会。魔术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3.64%,与灰熊的31.58%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米克斯仅此节得到13分。首节战罢,魔术以1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2分58秒,帕森斯在佩顿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第8分18秒,奥古斯丁喂球,伊巴卡三分远投命中。第10分54秒,奥古斯丁妙传,武切维奇跳投命中。魔术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比永博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25分领先优势。魔术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奥古斯丁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半场结束,魔术以2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进入第三节,第2分43秒,奥古斯丁出现传球失误,被托尼-阿伦抢断。第8分15秒,卡特在戈登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第10分20秒,佩顿助攻,戈登三分远投命中。灰熊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2.50%,与魔术的52.38%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康利仅此节得到7分。三节打完,魔术以96-71领先。

第四节,第46秒,安德鲁-哈里森喂球,兰多夫三分远投命中。第7分52秒,武切维奇在安德鲁-哈里森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2次罚球机会。第11分38秒,威尔考克斯手滑丢球,被特洛伊-丹尼尔斯抢断。灰熊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比赛结束,魔术以112-101战胜灰熊,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康利、小加索尔、托尼-阿伦、贾麦考-格林、帕森斯

魔术:戈登、伊巴卡、米克斯、奥古斯丁、比永博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