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城媒体嘲讽勇士 重提3-1遭逆转称肌肉记忆

腾讯体育12月27日讯 据《thescore》消息,在昨天的圣诞大战中,骑士逆转勇士,在本场比赛结束后,克里夫兰当地媒体《The Morning Journal》也没有忘记嘲讽勇士一番,他们再度提及了勇士上赛季总决赛3-1被翻盘的往事,并称之为是肌肉记忆。

克城媒体

克城媒体嘲讽勇士 重提3-1遭逆转称肌肉记忆

狭路相逢勇者胜

昨日圣诞大战中,骑士和勇士续写总决赛对决,在这场比赛里,勇士很长一段时间里掌控着主动权,但他们在一度领先14分的情况下遭遇逆转,终结了球队连续166场在第四节领先14分情况下赢球的纪录,而骑士也创造了最近10年圣诞大战最大逆转。

实际上,骑士在这场比赛一直落后,他们仅仅领先了42秒时间,但却最终赢下了比赛,你是否会觉得这非常神奇?但这已经不是骑士第一次在面对勇士时上演奇迹了,上赛季总决赛,他们在1-3落后的情况下神奇逆袭,夺取最终总冠军,完成了几乎不可能完成的壮举。

如今圣诞大战,往事重现,对此,克里夫兰当地媒体《The Morning Journal》也在头条的标题上写道:“勇士3-1领先情况下(哦,抱歉,肌肉记忆),在领先14分情况下遭遇翻盘。”

该媒体特意将3-1打上了叉号,嘲讽意味十足,上赛季总决赛遭遇逆转一直是勇士心中的痛,他们最不愿意提及的历史就是这段3-1遭遇翻盘的履历,而如今,克城媒体无疑又在勇士的伤口上撒了一把盐,但双方的系列赛远远没有结束,在北京时间1月17日,勇士将会在主场迎战骑士,届时两队仍将会有一场恶战。

更重要的是,骑士和勇士有望连续三年在总决赛相遇,作为近代NBA中的一对宿敌,勇士和骑士的恩怨还将会延续下去。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克城媒体嘲讽勇士 重提3-1遭逆转称肌肉记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