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综述-斯旺西1-4西汉姆 埃弗顿战胜莱斯特

英超综述-斯旺西1-4西汉姆 埃弗顿完胜莱斯特

腾讯体育12月27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晚,2016-17赛季英超第18轮节礼日大战先赛8场,斯旺西主场1-4惨败在西汉姆脚下,安德烈-阿尤反戈,里德、安东尼奥和卡罗尔破门;沃特福德1-1水晶宫,迪尼打入大黄蜂生涯第100球;莱斯特城主场0-2埃弗顿,米拉拉斯和卢卡库分别建功;伯恩利1-0力克米堡,格雷绝杀。阿森纳1-0西布朗、曼联3-1桑德兰、切尔西3-0伯恩茅斯、赫尔城0-3曼城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英超综述-斯旺西1-4西汉姆 埃弗顿完胜莱斯特

切尔西 3-0 伯恩茅斯

科斯塔和坎特禁赛,佩德罗、阿扎尔威廉三箭齐发,法布雷加斯和马蒂奇坐镇中场。第24分钟,法布雷加斯直塞,佩德罗禁区内左脚抽射,皮球飞进左上死角,1-0!第49分钟,阿扎尔突入禁区被弗朗西斯放倒,阿扎尔操刀主罚点球命中,2-0!这是阿扎尔本赛季第9粒联赛进球。第93分钟,佩德罗带球奔袭到大禁区线上右脚抽射,球碰防守队员偏转破网,3-0!佩德罗梅开二度!西班牙边锋本赛季进球达到5粒。最终切尔西主场3球大胜伯恩茅斯,蓝军豪取联赛12连胜创纪录。

英超综述-斯旺西1-4西汉姆 埃弗顿完胜莱斯特

曼联 3-1 桑德兰

与上轮相比,曼联的首发有2处调整,布林德和马塔分别顶替达米安和鲁尼,其中鲁尼因在昨天训练中感觉不适,因此没有进入到比赛大名单。莫耶斯率队重返梦剧场。第27分钟,林加德做球,博格巴24码外右脚大力弧线球攻门,球碰防守队员加大弧度蹭在立柱外侧弹出!第39分钟,伊布禁区左翼摆脱科内分球,布林德跟进左脚大力低射,皮球急速窜入大门远角,1-0!这是布林德本赛季首粒进球,伊布英超首次送助攻。

第82分钟,恩东传球失误博格巴成功抢断,前场形成2打1,博格巴吸引防守分球,伊布禁区内面对皮克福德冷静破门,2-0!这是伊布本赛季联赛第12球,他2016年俱乐部+国家队进球达到50粒,仅落后梅西1球。第86分钟,德纳耶尔后场传球失误,曼联前场断球打反击,瓦伦西亚分边,伊布右路45度角传中,姆希塔良前点漂亮的“蝎子摆尾”破网,3-0!慢镜头回放显示姆希塔良越位在先,但边裁并没有看到。第91分钟,德纳耶尔右路45度角传中,罗霍头球解围,博里尼24码外胸部停球右脚外脚背抽射破网,德赫亚只能望球兴叹!3-1!最终曼联主场3-1击败桑德兰,各项赛事5连胜。

英超综述-斯旺西1-4西汉姆 埃弗顿完胜莱斯特

赫尔城 0-3 曼城

与上轮相比,曼城首发有4处调整,萨尼亚、斯通斯、费尔南迪尼奥和诺里托出战,德布劳内继续顶在最前面。第18分钟,斯通斯因膝盖受伤无法坚持,科拉罗夫替补出场。第53分钟,克里希左路突破回做,德布劳内禁区左翼右脚低射近角,皮球打在立柱内侧弹出!第72分钟,斯特林右路强行内切禁区被罗伯特森从身后铲倒,主裁判果断将手指向12码处,亚亚-图雷主罚点球冷静破网,0-1!这是图雷本赛季第3球。

第78分钟,奥塔门迪后场漂亮的飞铲断球,德布劳内反击中直塞,席尔瓦右路低传门前,伊希纳乔包抄到位轻松将球推进空门,0-2!这是伊希纳乔本赛季第6球,其中联赛第4球,他打破了英超2个月球荒。补时第4分钟,图雷外脚背搓传,斯特林左路单刀突入禁区小角度横扫门前,戴维斯伸脚解围不慎将球挡进自家大门,0-3!最终曼城客场3球击败赫尔城,蓝月亮联赛3连胜后积39分,瓜帅的球队暂超利物浦上升至第2。

英超综述-斯旺西1-4西汉姆 埃弗顿完胜莱斯特

阿森纳 1-0 西布朗

吉鲁突前,桑切斯和伊沃比两翼齐飞,厄齐尔英超第100次出场。西布朗方面,隆东继续突前,雅各布和弗莱彻坐镇中场。阿森纳在主场狂轰滥炸,第51分钟,桑切斯禁区乱战中闪过2名后卫劲射打中立柱弹出。枪手直到第86分钟才打破僵局,厄齐尔右路精准传中,吉鲁点球点附近扛住麦考利头球顶出弧线,皮球飞入大门右上死角,1-0!凭借大吉鲁的进球最终阿森纳在主场1-0击败西布朗,全取3分后阿森纳暂时以37分仍列第4。

斯旺西 1-4 西汉姆

西古德森、博尔贾和劳特里奇三箭齐发,科克、布里顿和富尔顿构建3中场。西汉姆方面,卡罗尔突前,诺德维特顶替奥比昂与诺贝尔坐镇中场,克雷斯维尔和安东尼奥担任两个边翼卫。第13分钟,卡罗尔禁区内头球摆渡,库亚特前点蹭了一下,门将勉强将球扑出,安德烈-阿尤近距离补射破门,0-1!这是安德烈-阿尤加盟西汉姆后打进的首球,阿尤反戈旧主。

第19分钟,帕耶传中,安德烈-阿尤禁区内头球顶偏,随后安德烈-阿尤传球,安东尼奥6码处右脚攻门打偏。第23分钟,克雷斯维尔传球,帕耶外围右脚攻门,法比安斯基救险。第36分钟,兰吉尔传球,西古德森禁区内左脚攻门打偏。易边再战,斯旺西连换2人,略伦特和蒙特罗出场。第50分钟,帕耶左侧角球传中,里德大力顶出反弹球破网,0-2!西汉姆扩大领先优势。这是里德本赛季第2球。

第70分钟,西古德森传中,莫森头球攻门偏出。第78分钟,帕耶妙塞左肋空档,费尔南德斯扣过防守队员小角度抽射被门将扑出,随后诺德维特外围跟进大力低射,安东尼奥禁区内伸脚一挡,皮球偏转破门,0-3!这是安东尼奥本赛季第9粒联赛进球。第89分钟,代尔右路从人缝中突破横做,略伦特左脚推射破网,1-3!但在1分钟后,费尔南德斯突破分球,替补出场的费古利底线传中,卡罗尔远点小角度凌空抽射破门,1-4!最终西汉姆在客场4-1大胜斯旺西,豪取联赛3连胜。天鹅海3连败继续深陷降级区。

斯旺西(433):1-法比安斯基/22-兰吉尔、6-莫森、5-范德霍恩、35-金斯利/7-布里顿、24-科克、56-富尔顿(9-略伦特46')/23-西古德森、10-博尔贾(20-蒙特罗46'[12-代尔70'])、15-劳特里奇

西汉姆(343):1-兰多夫/2-里德、21-奥邦纳、8-库亚特/3-克雷斯维尔、16-诺贝尔、4-诺德维特、30-安东尼奥(7-费古利84')/20-安德烈-阿尤(31-费尔南德斯75')、9-卡罗尔(24-阿什利-弗莱彻90')、27-帕耶

英超综述-斯旺西1-4西汉姆 埃弗顿完胜莱斯特

沃特福德 1-1 水晶宫

伊格哈洛突前,卡普埃和阿姆拉巴特在身后,霍莱瓦斯和扬马特打边翼卫,布里托斯、普罗德尔和卡布尔组成3中卫。水晶宫方面,阿勒代斯迎来首秀,本特克突前,扎哈和汤森两翼齐飞,弗拉米尼复出与卡巴耶坐镇中场。

第1分钟,卡巴耶角球传中,丹恩头球攻门,戈麦斯救险。第4分钟,苏尼加替下受伤的扬马特,第14分钟,迪尼替下受伤的贝赫拉米。第26分钟,汤森转身甩开防守禁区前妙塞空档,卡巴耶插入禁区第一时间低射破门,0-1!水晶宫在客场取得领先。第37分钟,戈麦斯禁区内踢倒本特克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但本特克主罚的点球绵软无力,戈麦斯倒地将球扑出!上半场比赛水晶宫在客场暂时1-0领先。

易边再战,第51分钟,彭切永传球,汤森外围左脚抽射打偏。第68分钟,迪尼头球摆渡,苏尼加外围右脚远射将球打偏。第71分钟,德拉尼在角球防守中禁区内拉倒普罗德尔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迪尼主罚点球命中,1-1!这是迪尼为沃特福德打进的第100粒进球,他破了2个多月的球荒。第74分钟,彭切永传中,丹恩头球顶偏。水晶宫随后换上弗雷泽-坎贝尔加强进攻,但没能创造出破门良机,最终沃特福德主场1-1战平水晶宫,阿勒代斯首秀拿到1分。

沃特福德(3421):1-戈麦斯/5-普罗德尔、3-布里托斯、4-卡布尔/25-霍莱瓦斯、17-古迪奥拉、11-贝赫拉米(9-迪尼14')、22-扬马特(18-苏尼加4'[19-辛克莱尔85'])/7-阿姆拉巴特、29-卡普埃/24-伊格哈洛

水晶宫(4231):13-亨内塞/34-凯利、27-德拉尼、6-丹恩、2-沃德/4-弗拉米尼(9-弗雷泽-坎贝尔81')、7-卡巴耶/10-汤森(22-穆齐74')、42-彭切永、11-扎哈/17-本特克

英超综述-斯旺西1-4西汉姆 埃弗顿完胜莱斯特

伯恩利 1-0 米德尔斯堡

格雷和巴恩斯联袂锋线,马尔尼和亨德里克坐镇中场。米堡方面,斯图亚尼、内格雷多和拉米雷斯三箭齐发。第42分钟,本-梅后场犯规被黄牌警告,拉米雷斯任意球攻门稍稍偏出。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希顿后场球门球发动进攻,沃克斯头球摆渡,格雷禁区内直接右脚凌空抽射,米堡门将巴尔德斯扑球脱手,皮球从他手边漏进网窝,1-0!这是格雷本赛季第2球,他打破了4个月球荒。最终伯恩利主场小胜米堡,终结2连败。

英超综述-斯旺西1-4西汉姆 埃弗顿完胜莱斯特

莱斯特城 0-2 埃弗顿

此役,莱斯特排出斯利马尼和冈崎慎司联袂锋线,马赫雷斯轮休。埃弗顿方面,卢卡库突前,盖耶和巴里坐镇中场,小将霍尔盖特先发,罗伯茨顶替受伤的斯特克伦堡把守大门。第51分钟,罗伯茨大脚发动进攻,米拉拉斯单刀高速杀入禁区右脚冷静低射破门,0-1!埃弗顿客场取得领先,这是米拉拉斯本赛季第2粒联赛进球,他破了4个月球荒。比赛进行到第91分钟,埃弗顿长传发动反击,卢卡库用强壮的身体扛过摩根突入禁区,比利时人冷静晃过回防的瓦希列夫斯基冷静低射破门,0-2!最终埃弗顿在客场2-0完胜莱斯特,蓝狐3轮不胜状态持续低迷。

(kerlon)

英超综述-斯旺西1-4西汉姆 切尔西豪取12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