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7日视频直播掘金vs快船 小乔丹独木难撑残阵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早上11:30,掘金将在客场挑战快船。快船在圣诞大战中刚刚输给湖人,之前又输给小牛,遭遇两连败。在格里芬保罗继续缺阵的情况下,快船会否遭遇三连败?腾讯体育将在明天早上11点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下面是比赛看点。

点击查看视频直播间

27日视频直播掘金vs快船 小乔丹独木难撑残阵

小乔丹能否支撑快船内线

球星对决:小乔丹内线战群狼

小乔丹究竟是不是联盟最好的中锋?这个问题可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在不久前的一档电视节目中,奥尼尔,加内特,巴克利等老一辈球星也就这个问题展开激烈的辩论。

每个人可能都会有不同的答案,但是小乔丹明天将遇到强力挑战。掘金的场均篮板球数量高达47.9个,排在联盟第二,小乔丹对快船篮下的保护会否就此被撼动?在本赛季常规赛中,小乔丹场均11.4分,12.9篮板,0.5抢断,1.7盖帽,在保罗,格里芬和雷迪克都缺阵的情况下,小乔丹成为快船阵中仅剩的明星球员,他的发挥将决定球队的胜负。是否联盟第一中锋?也许我们明天就能获得答案。

比赛看点:快船能否避免三连败?

在赛季进行到大约三分之一的时候,快船队内的伤病问题变得越来越严重。

继保罗和格里芬的伤病之后,快船主力得分后卫雷迪克也在快船和湖人的比赛中因伤离场。虽然快船还没有公布雷迪克目前的身体状态,但是他很有可能会缺席明天和掘金的这场比赛。

雷迪克的伤病让快船阵容更加捉襟见肘,克里斯-保罗本来打算在今天和湖人的比赛中首发登场,但是在比赛开始前,他感觉身体不适并改变了主意。在快船最近的两场比赛中,保罗都缺席比赛,快船也遭遇两连败,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快船输掉3场。

相比起背靠背第二场的快船来,掘金获得足够的休息时间。掘金在周六的比赛中108比109输给老鹰,他们在比赛还剩下1分43秒的时候还领先8分,却被老鹰成功逆转。在结束和快船的比赛之后,掘金将在背靠背第二场比赛中和小牛交手。

防守依然是掘金最大的问题,他们场均让对手拿到109.7分,在NBA的失分榜上高居第五。掘金对手的命中率达到46.7%,和太阳并列联盟倒数第六。不过在篮板球上,掘金做的不错,他们场均47.9个篮板球排名联盟第二。

快船在防守上则要出色很多,他们场均让对手仅仅拿到101.9分,是联盟第七好的成绩。而对手44.2%的命中率则高居联盟第五。在篮板球上,快船场均43.5个篮板球,排在联盟第17位。进攻方面,快船场均能够拿到109.1分,而掘金则能拿到107.5分。

快船正在经历一个五天四场的艰苦赛程,好在这场和掘金的比赛已经是这个赛程中的最后一场。接下来快船将迎来连续三个客场比赛,他们将先后与鹈鹕火箭雷霆交手。

历史战绩:掘金占据绝对优势

在两队过去的7次交手中,快船占据绝对优势,获得其中6场比赛的胜利。

两队在历史上一共交手过165次,快船获得76场比赛的胜利,掘金赢得89场,从历史战绩上来看,掘金占据绝对优势。考虑到快船在以前一贯是联盟顶级的烂队,这种比较悬殊的胜负场次也很好理解。

赛前声音:雷迪克不确定何时复出

雷迪克在湖人和快船的比赛结束后谈到自己的伤病情况:“我觉得这应该不是什么大事,是每日观察的伤情。也许需要休息一天,也许是七天,我也不知道具体情况。”

快船的主教练里弗斯则更关心保罗的状态:“保罗告诉我,他在今天比赛开始前和队医聊了聊,并决定在未来两场比赛中继续休息。这意味着球队要度过一个非常艰难的时期,我们需要打的比平时更加出色。”

预计首发:

掘金:加里纳利威尔森-钱德勒穆迪埃,哈里斯,约基奇

快船:小里弗斯,费尔顿,小乔丹,巴莫特,皮尔斯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7日视频直播掘金vs快船 小乔丹独木难撑残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