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鹏:湖人球迷威胁我 被迫只能看啦啦队屁股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NBA圣诞大战最后一场,湖人111-102战胜快船,这场比赛,国内著名演员和导演大鹏,来到了腾讯体育前方演播间参与解说。比赛过程中,大鹏尽显搞笑功夫,妙语连珠。

大鹏:湖人球迷威胁我 被迫只能看啦啦队屁股

大鹏在前线洛杉矶

这场比赛,大鹏先是在场边看球,之后他前往了腾讯体育的前方解说席,谈及两个不同的观赛地点,大鹏表示,“(解说席)这个是游戏视角,你看到的球员好像是棋子一样,这个视角让人感到很奇妙,我在前面都能闻到汗味。我旁边坐着一个女士,球员差点撞过来,她就在躲。我说没事,我保护你。”

“我是第一次到nba的场边,我这次感受到的就是更高更快更强,球员变得更巨大,速度更快了,更强壮,你能感受到他们。我今天第一次进体育场的时候,都快哭了,看到很多退役的球衣都挂在墙上,想起来自己小时候看球。我看到保罗了,穿着黄颜色的西装。我觉得半场就像是平常看比赛的半节,你一直沉浸在这种节奏。我只能支持湖人,我刚坐下的时候,旁边的夫妇就问我支持谁,我说支持湖人。他们说如果你支持快船,你就可以走了。”

因为是前排的原因,所以大鹏表示,他能看到很多不一样的东西,比如说啦啦队。“因为今天是圣诞节,她们跳舞都和圣诞节有关,不过她们都是面向主席台,所以,我看到的都是屁股。今天,这两支球队的球衣都特别好看,都特别的复古。”

谈及今天球场上的球员,大鹏认为,“我看到皮尔斯在场上还是这么拼,还是有点酸楚,他是一个很让人敬重的球员。

尼克-杨在中国很有人气,就是表情包么,今天打得也很不错。我觉得,场上的球员都很有娱乐精神。”

除了NBA的比赛之外,大鹏也喜欢玩一些NBA的游戏,“我会用经典公牛,里面有罗德曼。也会用经典的火箭队,里面有弗朗西斯。”

除了比赛之外,大鹏也谈到了球场内其他一些有意思的事情。“我走进更衣室、媒体区,我就觉得我走进了电影里。坐在我场边的女士,每当湖人进球,她就会伸出一只手。她就是在等我击掌,然后我就觉得很有意思。其实这次来看球,到了现场我看到很多中国球迷。”

采访中,大鹏表示,如今的这支湖人队中,他最喜欢的就是莫兹戈夫。对于这位球员,大鹏认为,“他很谦虚,我觉得他这种低调的精神,很符合东方这种低调的文化。”

最终比赛结束,快船102-111输给了湖人,对于自己的观赛感受,大鹏表示,“我觉得应该鼓励更多人走进现场,感受篮球的魅力。我很小的时候看篮球,就是听的张指导的声音,我很感激,那些为篮球事业做贡献的人。”

谈及自己最近的动态,大鹏表示他导演的第二部电影,很快就要开机了。“我现在自己导演的第二部电影明年就开机了。我觉得中国体育类型电影是稀缺的,我希望未来能在大荧幕上看到更多元素。”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鹏:湖人球迷威胁我 被迫只能看啦啦队屁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