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青年模仿嘴炮街头搏斗 竟与麦格雷戈路边巧遇

[摘要]两个搞笑的年轻人在都柏林街道的街道边,模仿着麦格雷戈在八角笼里的搏斗动作。突然,一辆黑色的汽车驶来,停在他们身边,司机的话语引起年轻人注意,再一细看原来麦格雷戈真人就坐在车内!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上周五晚上,两个搞笑的年轻人在都柏林街道的街道边,模仿着麦格雷戈在八角笼里的搏斗动作,进行着卖力表演。突然之间,一辆黑色的汽车驶来,停在他们身边,司机的话语引起年轻人注意,再一细看原来麦格雷戈真人就坐在车内!

青年模仿嘴炮街头搏斗 竟与麦格雷戈路边巧遇

青年街头模仿麦格雷戈

所有人都笑了起来,麦格雷戈清楚的看到了眼前的一切,与车内的朋友分享着,同时还微笑指着拍摄视频的年轻人。

这个周末,麦格雷戈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张照片,其中张贴了两人的照片以及“我要打破他的脸”的标题。更火爆的是,麦格雷戈还在INS上贴出了自己的一张穿着紧身三角裤的图片,身后还有一辆价值28万美元的兰博基尼,并且配上了“体型一直很棒”的标题,在几个小时的时间,已经有超过了28万人点赞,还有很多的人直接@了梅威瑟。

此前,梅威瑟在社交软件上炮轰麦格雷戈。梅威瑟扬言,如果在路上见到麦格雷戈一定要上去扇他的耳光。针对梅威瑟的言论, UFC的主席大拿-怀特表示,麦格雷戈不仅会揍趴梅威瑟,而且会将梅威瑟的安全卫队全部杀死。

麦格雷戈将在明年迎来自己第一个孩子,他也因此暂别八角笼。但是他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UFC总裁白大拿会一口咬定自己会休息十个月。(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