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生命在于运动!徐寅生为乒乓球赛题词以球会友

[摘要]2016在华世界500强企业乒乓球邀请赛近日在上海交大圆满结束,国际乒联终身名誉主席徐寅生更为本次活动题词:“快乐乒乓、强身健体、以球会友、互相促进!”

腾讯体育讯 2016在华世界500强企业乒乓球邀请赛近日在上海交大圆满结束,国际乒联终身名誉主席徐寅生更为本次活动题词:“快乐乒乓、强身健体、以球会友、互相促进!”

生命在于运动!徐寅生为乒乓球赛题词以球会友

徐寅生为乒乓球赛题词以球会友

上海交通大学有着历史悠久的体育文化传统,除了刘国梁、王励勤、马龙、许昕等一大批冠军明星相继进入交大校园学习生活。校乒乓球队代表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队参加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累计荣获30余项世界冠军。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对外体育交流中心主办,上海交通大学乒乓球国际交流中心承办。比赛采用男女混合团体赛,每名运动员可兼一项双打。比赛分两个阶段,经过激烈对战,最终沃尔沃代表队斩获本次赛事冠军, 国家体育总局对外体育交流中心黄凌海主任为其颁奖。

本次比赛旨在唱响“天天运动、人人健康”的主旋律,积极推进全民健身建设,就如国际乒联终身名誉主席徐寅生所说的以球会友、互相促进,给中外优秀企业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