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野马10-33惨败酋长 卫冕冠军彻底无缘季后赛

野马10-33惨败酋长 卫冕冠军彻底无缘季后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星期一早9:30,美国东部时间圣诞节12月25日晚上8:30,2016赛季圣诞节周日夜赛在堪萨斯城箭头体育场拉开帷幕,由堪萨斯城酋长队主场迎战卫冕冠军丹佛野马队。这两支美联西区球队上次相遇是在本赛季第12周周日夜赛,当时酋长客场30:27险胜野马。目前酋长战绩为10胜4负,由于匹兹堡钢人刚刚战胜了巴尔的摩乌鸦,酋长已经确定了一个季后赛席位。此役如果他们能够取胜,他们仍有机会挑战奥克兰突袭者队的分区头把交椅。而8胜6负的丹佛野马队急需一场胜利才有可能染指美联最后一个外卡席位,本场比赛他们不容有失。

客场作战的丹佛野马队首先登场进攻,他们很快在本方主场将球弃踢。酋长外接手泰力克-希尔(Tyreek Hill)右侧冲球28码,跑卫斯潘瑟-维尔(Spencer Ware)中路冲球18码。来到红区前沿,四分卫阿莱克斯-史密斯(Alex Smith)传球找到近端锋特拉维斯-凯尔斯(Travis Kelce),推进14码。最终阿莱克斯-史密斯自己冲球10码达阵得分,酋长7:0首开纪录。野马跑卫德冯泰-布克(Devontae Booker)先接再冲,分别拿下16码和12码,然而野马还是不得不在任意球射程外弃踢。酋长队泰力克-希尔左侧冲球如入无人之境,推进70码达阵得分,酋长14:0野马。

野马队三档出局,不过这时形势大好的酋长队为野马队送上了圣诞大礼——阿莱克斯-史密斯的传球被野马安全卫贾斯汀-西蒙斯(Justin Simmons)抄截,西蒙斯回攻38码,把野马进攻组送到了6码线上。野马跑卫贾斯汀-福赛特(Justin Forsett)冲球达阵,帮助球队把比分扳成7:14。这时特拉维斯-凯尔斯挺身而出,他在接下短传后借助队友的掩护,跑下80码达阵得分,酋长在第一节结束前再一次确立了14分的领先优势,21:7。

第二节一上来,野马又一次没能建立有效的进攻,不得不弃踢。酋长跑卫斯潘瑟-维尔接短传后推进20码,近端锋德梅特瑞斯-哈里斯(Demetrius Harris)也接球11码。进入任意球射程,酋长不能转换三档,随后踢球手开罗-桑托斯(Cairo Santos)的39码任意球射门偏出左侧门柱不中。逃过一劫的野马队则通过任意球扳回3分:四分卫特雷弗-西米恩(Trevor Siemian)传球找到近端锋杰夫-霍伊尔曼(Jeff Heuerman),拿下16码。跑卫德冯泰-布克接短传跑下21码。最终踢球手布兰登-麦克马努斯(Brandon McManus)命中52码任意球,野马10:21酋长。

此后两队进攻一度陷入僵局,双方连续弃踢。上半场结束前,野马外接手乔丹-诺伍德(Jordan Norwood)接西米恩短传跑下17码。进入酋长半场,野马选择了假任意球射门战术,踢球手布兰登-麦克马努斯冲球6码,没能转换四档10码。于是上半场结束,酋长带着21:10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酋长先进攻,他们没能推进过半场,只得弃踢。野马四分卫西米恩长传外接手伊曼纽尔-桑德斯(Emmanuel Sanders),前进26码,但他们也不得不在本方半场弃踢。酋长四分卫阿莱克斯-史密斯冲球24码,紧接着特拉维斯-凯尔斯接球17码,但这不足以帮助球队进入任意球射程。随后野马三档出局,酋长进攻组再度上场,特拉维斯-凯尔斯接球15码,带领球队进入任意球射程。

比赛进入第四节,阿莱克斯-史密斯冲球13码,踢球手开罗-桑托斯命中27码任意球,酋长24:10野马。得分后的酋长队大脚开球,回攻手卡利夫-雷蒙德(Kalif Raymond)在回攻29码后,酋长全卫安东尼-谢尔曼(Anthony Sherman)将球从雷蒙德的手中拍出,酋长游卫丹尼尔-索伦森(Daniel Sorensen)将球拾起。踢球手开罗-桑托斯命中39码任意球,比分变成了27:10。野马外接手乔丹-泰勒(Jordan Taylor)完成26码接球,进入酋长半场,丹尼尔-索伦森逼迫野马跑卫德冯泰-布克掉球,野马右护锋迈克尔-斯科菲尔德(Michael Schofield)没能在空中将球抱住,混战之中最终得到球权的还是丹尼尔-索伦森。

第四节还剩下不到七分钟,酋长队连续冲球消耗时间。来到得分线前,酋长派出了防守尖锋唐特里-波(Dontari Poe),他直接接中锋开球,“急停跳投”将球传给无人防守的近端锋德梅特瑞斯-哈里斯,接球2码达阵得分!酋长锁定胜局。由于开罗-桑托斯没能命中附加分射门,比分定格在了33:10。比赛结束前,西米恩的传球被酋长安全卫埃里克-贝里(Eric Berry),随即全场比赛结束,堪萨斯城酋长队主场33:10轻取丹佛野马队,在将野马队拒之季后赛大门外的同时,也保留了冲击分区头名位置的希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