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国公主将喜迎二胎 原是马术三项赛世界冠军

[摘要]近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外孙女扎拉公主和自己的丈夫迈克即将迎来自己的第二个孩子。这个即将于2017年春天出生的孩子将会成为伊丽莎白女王和爱丁堡公爵的第6个曾孙。

英国公主将喜迎二胎 原是马术三项赛世界冠军

英国女王和孩子们

近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外孙女扎拉公主和自己的丈夫迈克即将迎来自己的第二个孩子。这个即将于2017年春天出生的孩子将会成为伊丽莎白女王和爱丁堡公爵的第6个曾孙。

扎拉公主和迈克的第一个女儿Mia已经马上3岁,当她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感到异常的开心和兴奋。作为马术三项赛的世界冠军,扎拉公主和他的丈夫迈克•廷德尔于2011年结婚,迈克是英国的一位橄榄球明星,曾在2003年帮助英格兰获得橄榄球世界杯冠军。扎拉与廷德尔在2003年的世界杯比赛中相识,但是他们一直行事低调。2010年12月20日,廷德尔向扎拉公主求婚。

英国公主将喜迎二胎 原是马术三项赛世界冠军

马术三项赛世界冠军扎拉公主和女儿

一位白金汉宫的新闻发言人说到:“女王和爱丁堡公爵以及所有的皇室成员当得知这一消息时,都感觉非常的开心”。

作为对于这些祝福的回应,迈克•廷德尔在推特上写道:“感谢大家对于我们的祝福,我们对于即将到来的小生命也感到非常的开心,毫无疑问,2017年将会是美好的一年”。

作为英国皇室长公主的女儿,扎拉由于没有能够进入英国马术协会的骑手名单而遗憾的错失了今年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作为2006年世界马术运动会三项赛个人赛金牌得主,扎拉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帮助英国队获得三项赛团体赛的银牌。

在今年早些时候,为了纪念英国女王90岁大寿,著名的女摄影师安妮•莱博维茨为女王和她的曾孙们拍摄了一组照片,在这张照片中,Mia手里拎着女王那款著名的黑色手包。

扎拉公主的第二个孩子将会成为乔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的第二个兄弟(姐妹)。扎拉公主的第二个孩子将会成为乔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的第二个兄弟(姐妹)。

拉扎简介:

扎拉•菲利普斯,1981年出生,英国公主,是安妮公主与其前夫马克•菲利普斯上尉的千金,也许是骨子里流淌着的运动基因,扎拉从小就和父母一样热爱运动,尤其对马术情有独钟。虽然贵为公主,但是扎拉在训练的时候毫不含糊,一点没有“小公举”的娇气,她每天要训练七八个小时,有时甚至一天训练14个小时。“她非常自觉、敬业,她的吃苦精神来源于他的父母。”马工欧文斯说道。

2005年9月,24岁的扎拉公主作为替补队员参加欧洲马术三项赛锦标赛,由于队友的赛驹在上场前一分钟的意外受伤,扎拉临危受命,搭档爱驹“玩具城”不辱使命圆满完赛,囊括了个人与团体的双料金牌,一时间声名鹊起。在2006年8月举行的德国亚琛世界马术大赛中,扎拉一路过关斩将,以无可挑剔的表现斩获一枚个人金牌,同时帮助英国队夺得团体银牌。凭借一金一银的出色成绩,扎拉当选为2006年度BBC体育人物。

然而扎拉公主的奥运之路却相当坎坷,2004年雅典奥运会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扎拉均被英国奥运协会列入英国马术奥运代表队名单,而她的爱驹“玩具城”偏偏两次在奥运会前受伤,这也使得她连续错过两届奥运会。直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扎拉才第一次踏上奥运赛场,并摘得马术三项赛团体银牌。她的母亲安妮公主亲自为爱女颁奖,扎拉也成为首位由母亲颁奖的奥运选手。

(文/尹少坤 环中马术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