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准绝杀惊动科比 关键球能力再获飞侠盛赞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圣诞大战焦点之战,骑士在主场完成14分逆转,以109-108险胜勇士。比赛结束前3.4秒,凯瑞-欧文命中准绝杀后仰跳投,他的关键球能力又一次赢得了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称赞。

欧文准绝杀惊动科比 关键球能力再获飞侠盛赞

科比和欧文

“凯瑞-欧文,关键时刻 #在他们头上后仰跳投 #耐克篮球 #欧文3代。”科比在推特上写道。显然,科比一方面是在帮欧文的新球鞋造势,另一方面也是在称赞后辈的关键球能力。

此役,骑士最多落后14分,但末节比赛,欧文打满12分钟,单节11投6中(三分3中2)拿下14分,几乎占了全队单节得分一半。在生死时刻,欧文连续命中三分和拉杆上篮带队填坑成功。比赛结束前3.4秒,欧文迎着克莱-汤普森防守,完成大幅度后仰跳投,准绝杀对手。

欧文准绝杀惊动科比 关键球能力再获飞侠盛赞

科比称赞欧文

欧文从小就把科比视作偶像,他曾说自己在关键时刻的一些招式都是模仿的科比,包括其心态也是“曼巴心态”。今天欧文的大幅度后仰跳投,确实像极了科比,本赛季欧文后仰跳投16投8中,命中率达到5成。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一直非常欣赏欧文的大心脏,今年夏天在接受采访时,科比曾夸过欧文上赛季总决赛命中的制胜三分,科比认为:“那一球,换成其他人根本没勇气出手。”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欧文准绝杀惊动科比 关键球能力再获飞侠盛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