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7全明星投票正式开始 球迷投票占50%份额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据《NBA官网》报道,2017年全明星投票,将于北京时间12月26日零点正式开始。换言之,广大球迷可以通过各种渠道与方式,为自己心仪的球星投票。投票将在北京时间2017年1月17日12:59:59截止。

2017全明星投票正式开始 球迷投票占50%份额

2017全明星投票启动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全明星投票的规则做出重大改制,原本球迷百分百手握决定权。而如今这一比例削减到50%。至于剩余的50%,媒体与球员投票各占25%,很显然,联盟这一改变,旨在防止当年大姚新秀赛季便挤掉奥尼尔的事件再度发生。也相应保护了那些实力出众,但市场号召力略逊的球星。

对于这样的改变,不少球员都表示并不认同。欧文直言,“应该把媒体的25%份额放弃掉,全明星应该让球员与球迷共同决定。”霍华德同样认为,这种改变并不公平。尼克斯的当家王牌安东尼则直言,“全明星就该属于球迷,应该让球迷自行决定,谁有资格进入全明星。我不认为球员应该把票投给球员,这应该是奉献给球迷的比赛。”

倒是杜兰特对改革表示认同,“我在几年前就呼吁这么做了。球员比任何人都清楚,谁应该成为全明星,谁是他们球队里最优秀的球员,谁是联盟里最优秀的球员。所以,球员拥有投票权与话语权,在我看来是一件好事。”

当然无论如何,球迷手中依旧握有50%的份额,可以通过投票,对全明星的产生起到决定性作用。考虑到本赛季常规赛竞争激烈,除了巨星们纷纷发挥水准,就连“空砍群”也时常满员。这意味着今年的竞争,必定将非常残酷。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