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30分大胜北控 布拉切复出18+6亚当斯遭逐

新疆32分大胜北控 布拉切复出18+6亚当斯遭逐

布拉切复出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21轮较量今日全面展开,新疆在主场以129-99战胜北控,继续在本赛季保持主场不败;而北控队没能延续胜利的脚步。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新疆在篮板球方面以50-28大幅度领先;在助攻方面,新疆以20-16领先;罚球方面,新疆队为26罚20中,北控队则是19罚14中。

个人数据方面,新疆队七人得分上双,周琦21分12篮板,布拉切18分6篮板,李根18分,三分球7中4,阿不杜沙拉木14分,孙桐林12分13篮板,罗旭东12分2抢断,亚当斯10分;北控队三人得分上双,麦克克鲁姆24分3抢断,巴蒂斯塔17分11篮板,王振宇12分。

赛事焦点

本赛季首次交手时,新疆客场以109-94击败北控。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上共交手6次,新疆赢下了所有的对决。布拉切时隔48天重返赛场,并且为新疆队贡献了18分。亚当斯因为在第二节报复巴蒂斯塔,被裁判罚下。

比赛回放

一开场,北控较快进入状态,取得了6-2的开局。此后新疆加强了防守,并在亚当斯的带领下还给北控一波7-0。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周琦和麦克克鲁姆各自建功,比分来到双方11平。此后新疆又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以17-11打停北控。北控暂停后仅仅得到3分,新疆则是内外开花。周琦中投命中以后,新疆已经以29-14大比分领先。北控外线刚刚飙中三分,俞长栋就回敬一个2+1。随着罗旭东命中压哨三分,新疆首节以39-21大比分领先。

次节开战,巴蒂斯塔率先发难接连得分。布拉切找到手感,连续回敬两记三分球。布拉切罚球命中后,新疆以47-27取得20分的领先优势。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但是新疆仍然保持大比分领先。巴蒂斯塔掩护时撞了亚当斯一下,亚当斯报复性的将巴蒂斯塔拉倒在地,被裁判直接罚出场外,北控趁机将比分追至40-55。布拉切重新登场,北控外双外援的带领下一度将比分缩小到11分。可兰白克投中三分,新疆半场以76-60领先。

易边再战,布拉切率先找到状态,麦克克鲁姆还以颜色。随后新疆在布拉切的带领下,打出了一波7-0的小高潮。北控暂停后,进攻仍然不见起色。新疆则是越打越顺,李根反击扣篮得手后,新疆已经以92-62遥遥领先。此后新疆队虽然命中率下降,但是屡屡抢到进攻篮板。巴蒂斯塔强硬打成2+1,北控结束了近5分钟的得分荒。孙桐林两罚全中后,新疆以101-65继续大比分领先。麦克克鲁姆投中压哨中投,新疆以112-75遥遥领先。

末节决战,巴蒂斯塔上篮得手,孙桐林用2+1作出回应。双方频频打铁,罗旭东上篮得手后,新疆以117-84继续领先。北控使用全场紧逼战术,双方都得到了一些快攻的机会。第四节过半,新疆以121-90继续领先。孙桐林强打得手,北控则换上了全华班。随后进入练兵时间,双方都无心恋战。 最终,新疆以129-99战胜北控。

双方首发阵容

新疆队:亚当斯、可兰白克、阿不都沙拉木、俞长栋、周琦

北控队:麦克克鲁姆、刘大鹏、杨敬敏、王振宇、宋康明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22轮,北京时间12月28日打响,新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广厦,北控则将继续作客挑战青岛。

(落烨弧线)

新疆32分大胜北控 布拉切复出18+6亚当斯遭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