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林双杀广州终结4连败 托马斯34分张彪22分

吉林双杀广州终结4连败 托马斯34分张彪22分

托马斯34分吉林止4连败

腾讯体育12月25日 2016/2017赛季CBA第21轮,吉林主场90-81战胜广州。吉林队终结4连败的尴尬,本赛季成功双杀对手。

比赛数据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球队数据方面,广州队篮板球以48-46稍稍占优,吉林在助攻方面以16-11高出对手,抢断方面吉林以10-3领先,盖帽方面吉林以4-2领先。吉林队防守方面更胜一筹,这也铸造球队的胜局。

吉林队托马斯34分18篮板4盖帽,张彪22分6篮板,崔晋铭13分4助攻3抢断;广州队肯尼迪22分12篮板5助攻,郑准19分,范子铭12分15篮板,巴赫拉米10分6篮板。

比赛焦点

两支三外援球队狭路相逢,但吉林队的头号得分手布朗因为停赛,这场比赛无法出战。但实力更胜一筹的吉林队,仍然如愿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终结4连败的尴尬,重新走上胜利轨道。迄今为止,两队共有14次交锋,吉林以9胜5负占据优势。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崔晋铭和托马斯的进攻展现威力,张彪的快攻打得风生水起,吉林队以8-2取得优势。范子铭和巴赫拉米进攻得手,鞠明欣抛投打成,广州将场上比分追成10-12。张彪和崔晋铭快攻打成,蔡李龙飚中三分球,吉林一举以23-12拉开场上的分差。肯尼迪飚中三分球,助广州展开追击。该节战罢,吉林以25-15领先。

次节比赛,托马斯命中三分,随后再打成2+1,李安二次进攻得手,吉林以33-24依然保持领先。托马斯和刘天意进攻接连得手,也令吉林依然保持着10分的优势。张彪和托马斯进攻打成,钟诚命中三分球,吉林以47-32领先。史鸿飞命中压哨三分球,助广州展开追击。半场战罢,吉林以47-35领先。

第三节比赛,阿莱克斯和郑准联袂抢分,助广州追分到10分以内。郑准和巴赫拉米相继命中三分球,广州队奋起直追,将比分迫近为55-57。吉林队由崔晋铭和卡姆拉尼抢分,广州队则是通过阿莱克斯强攻打成,双方陷入僵持状态打成63平。该节战罢,双方僵持到67平。

末节比赛,吉林队由托马斯和卡姆拉尼进攻得手,广州队则是通过阿莱克斯的强打和史鸿飞的三分球抢分,双方在场上再度僵持到73平。关键时刻,张彪挺身而出,进攻连连打成,这也令吉林一举以79-74再度拉开场上的分差。托马斯和张彪再联袂取分,吉林以83-76领先。托马斯连续强攻制造罚球,再在外线命中三分球,这也令吉林巩固优势,最终吉林以90-81胜出。

首发阵容

吉林:柴长易,张彪,托马斯,巴赫拉米,崔晋铭

广州:巴赫拉米,李学林,范子铭,郑准,肯尼迪

下轮对阵

12月28日,CBA第22轮,吉林主场迎战广东,广州客场迎战辽宁。

(万古愁)

吉林双杀广州终结4连败 托马斯34分张彪22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