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2分大胜!四川复仇广厦止3连败 哈达迪36+14

32分大胜!四川复仇广厦止3连败 哈达迪36+14

四川复仇广厦

腾讯体育12月25日,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21轮,四川男篮主场123-91大胜广厦队,终结3连败。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四川队数据占据绝对领先,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达到了48%,广厦这边28投7中只有25%;而在篮板和助攻上,四川也比广厦多了10个以上。

个人数据方面,四川队哈达迪36分14篮板,约什15分13篮板6助攻,孟达17分4助攻,刘炜19分4助攻,蔡晨16分。广厦福特森30分8篮板5助攻、林志杰18分6篮板,霍尔曼10分7篮板,孙铭徽10分,胡金秋10分6篮板。

比赛焦点

上赛季季后赛首轮对阵,四川3-0横扫广厦进入第二轮最终成功夺冠,本赛季第一次交手广厦在主场赢了20分,今天四川队在主场将这一幕重演,只不过他们成了赢家。本场比赛之后,两队历史战绩四川队6-5保持微弱的领先优势。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哈达迪在内线的优势非常明显,他吸引了广厦至少两人的防守,孟达乘机在外线出手为主队命中第一球;广厦这边林志杰失误之后,四川队发起反击,刘炜抛投不中,哈达迪跟进暴扣;回过身来,哈达迪背身单打又造成王征的犯规,2罚全中,四川队取得了14-2的梦幻开局,广厦只有王征这边背身打进一球。暂停之后,广厦换下状态低迷的林志杰,刘铮登场,可这也没能改变客队进攻不力的局面,四川队这边孟达继续开火,命中两记三分,35-17,主队继续保持领先。最后1分钟,王汝恒突破造成犯规2罚1中,广厦快攻被约什送出超级火锅,首节四川队38-17领先。

第二节福特森加强进攻,面对哈达迪和约什两人的严防死守,他一步突进去利用时间差跳投得手,可这和四川队洪水猛兽般的进攻比起来差距还远,刘炜篮下造犯规,哈达迪起身抢下二次篮板得手,孟达三分球继续命中,四川队靠着这波进攻以50-26占据绝对优势。暂停回来,福特森快攻失误,刘炜快下交给哈达迪,后者转身轻松完成暴扣,这也点燃了主场球迷的激情;懊恼的福特森不停向裁判抱怨领到技术犯规,四川队获得1罚1掷的机会,刘炜稳当将罚篮打进,张春军进攻中又造犯规成功,2罚全中,半场四川队69-38领先了31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四川队因为大比分的绝对领先失误增多起来,约什高位持球被福特森抢断,霍尔曼跟进直升机般的起身劈扣,酣畅淋漓,复制了上半场哈达迪的精彩进攻;约什防守被拉开,福特森弧顶三分空心入网,分差追到了20分左右。四川队的绝对核心哈达迪可不希望给广厦任何翻盘的希望,他高举高打让苏若禹很难受,把他连续送上罚球线,84-56,领先优势又回到了主队。短暂调整之后,福尔曼又让广厦吃到了一记技术犯规,孟达罚中,三节结束,四川队93-68领先。

第四节广厦仍然不想放弃,福特森一次次持球突破到四川篮下,功效甚微;而这边刘炜弧顶三分还有,101-72,四川队依旧保持着三十分左右的分差。暂停回来,刘炜持球被孙铭徽一对一抄截,他一把将对手拉下来,被裁判吹罚恶意犯规,2罚全中;苏若禹内线苦苦追分,广厦队刚想起势,可是蔡晨弧顶一记三分浇下来,再加上胡金秋6犯被罚下,比赛就此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四川队123-91大胜广厦,终结3连败。

首发名单

四川队:刘炜、张春军、陈晓东、哈达迪、孟达

广厦队:福特森、林志杰、李京龙、胡金秋、王征

下轮对阵

11月28日,常规赛第22轮,四川男篮继续主场迎战浙江队,广厦则在客场挑战新疆。

(台班)

32分大胜!四川复仇广厦止3连败 哈达迪36+14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