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人得分上双天津轻取八一近5战4胜 杰特23+8

4人得分上双天津轻取八一近5战4胜 杰特23+8

天津轻取八一

腾讯体育12月25日,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20轮,天津队下半场发力在主场以92-80击败八一队,取得近5场比赛的第4场胜利。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天津队在篮板球上以45-33领先,两分球命中率上也以58%对37%大幅超出对手。

个人数据方面,天津队4人得分上双,泰勒11投10中砍下全场最高的25分6个篮板2次封盖,杰特23分8次助攻,李荣培12分,时德帅11分9个篮板。八一队方面张祖铭3分球5投3中得到20分,阿尔斯兰15分3次助攻3次抢断,付豪9分4个篮板,雷蒙9分,邹雨宸8分7个篮板。

比赛焦点

本场之后,天津完成本赛季对八一的双杀,在双方近7次交锋中天津队胜出6次,两队CBA历史共计交锋18次,八一队仍以10胜8负占据上风。天津队在遭遇7连败后,近5场比赛胜出4场。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李荣培就投中3分,不过许钟豪随后篮下得手,张祖铭也命中3分球,双方多次战平比分紧咬。双方战成9-9平后2分多钟内连续多次投篮不中。付豪篮下打成“2+1”后八一队一度以15-13超出,但天津队及时回敬一波8-0的小高潮后以21-15重新取得领先。曹岩投中3分,首节比赛结束天津队在主场以21-18暂时领先于客场作战的八一队。

第二节比赛开场后天津队又先声夺人,孟祥龙接到史仪的分球命中3分,天津队重新取得6分领先。随后天津队命中率不断走低近5分钟内仅投中两球,阿尔斯兰篮下打成“2+1”,雷蒙随后也投中3分,本节还有4分48秒曹岩篮下得手后八一队完成了一波10-4的小高潮后一度以33-32反超比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天津队以41-38领先。上半场比赛双方命中率都不佳,天津队3分球11投仅2中而八一队两分球命中率仅有32%,泰勒7投6中得到半场比赛最高的13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杰特先是助攻田垒命中3分,随后他自己跳投得手,天津队以48-40扩大优势。许钟豪还以一球后天津队突然起势,2分26秒内连续投中3记3分球,天津队完成一波15-4的攻击波后以63-46扩大优势。本节还有3分28秒许钟豪被吹罚进攻犯规后不满判罚连续吃到两T直接被罚下,杰特罚中技术犯规的两球后天津队已经以68-48取得20分优势。天津队一度领先了23分,但张祖铭在本节最后时刻造成犯规罚中两球将分差缩小到20分之内。本节天津队打了对手一个35-20,前三节比赛结束后以76-58大比分领先。

末节比赛大比分落后的八一队一度掀起追分高潮,比赛还有8分30秒张骥助攻泰勒暴扣得手,天津队还以83-63领先多达20分。八一队3分钟内打出一波10-0的攻击波后仅以76-85落后了个位数。杰特先是自己投中3分,随后又助攻李荣培快攻得手,天津队以92-76重新确立优势。八一队无力继续缩小分差,最终天津队在主场以92-80大胜八一队,取得近5场比赛中的第4场胜利。

双方首发名单

天津队首发阵容:徐磊、时德帅、李荣培、杰特、张智涵

八一队首发阵容:张祖铭、李天戈、曹岩、许钟豪、邹雨宸

下轮对阵

12月28日常规赛第21轮,天津客场对阵山东,八一主场对阵北京。

(大米)

4人得分上双天津轻取八一近5战4胜 杰特23+8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