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人上双浙江末节逆转复仇福建 王哲林砍30+10

6人上双浙江末节逆转复仇福建 王哲林砍30+10

王哲林再度空砍两双

腾讯体育12月25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21轮圣诞大战,浙江队在末节一度落后9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主场120-112战胜福建队,送给对手两连败。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浙江队在篮板球38对45处于劣势的情况下,失误控制的不错,全队只有9次失误,而福建队失误多达23次。个人数据方面,浙江队6人得分上双,布朗交出了32分10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沃伦19分6助攻,吴前18分5抢断,赖俊豪17分,张永鹏16分,夏钰博12分;福建队王哲林30分10篮板,拜克斯26分7助攻,希克森19分13篮板,黄毅超13分,胡珑贸11分。

比赛焦点

双方历史交手32次,浙江队17胜15负,双方旗鼓相当,不过在浙江队的主场,浙江队却取得了15胜2负的压倒性优势。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福建队主场125-117拿下浙江。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沃伦两次上篮得分,随后助攻夏钰博打成2+1,加罚命中之后,浙江队10-6取得领先。此后王哲林先是中投得到2分,紧接着篮下强打还了一个2+1,福建队11-10反超比分,之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希克森篮下打成之后,福建队18-19落后1分。首节最后2分钟时间里,浙江队布朗连拿5分,带领球队31-25领先福建队6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福建队胡珑贸三分命中,32-33追至只差1分。沃伦反击上篮得分,浙江队35-32领先。次节过半,王哲林篮下打成,希克森进攻也中,福建队44-44追平比分,希克森反击得分之后,福建队46-44反超了比分,手感颇佳的希克森之后继续连续砍分,福建55-48稳固优势。半场结束前,拜克斯中投命中,福建队半场64-56领先浙江队8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赵泰隆三分命中,福建队67-56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拜克斯强攻得分,福建队71-58迫使浙江队请求暂停。比赛继续进行之后,沃伦个人能力连拿4分,带领球队68-75咬住比分。布朗三分命中之后,浙江队一度74-78追至只差4分。第三节结束前,胡珑贸上篮打成2+1,福建队96-89带着7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王哲林篮下打成,福建队得分率先破百,100-91领先,但之后浙江队打出一波10-0的攻势,吴前命中三分球,带领球队101-100反超了比分。布朗连续砍分,比赛还剩4分钟,浙江队113-105拉开分差。之后福建队再也无法找到连续追分的机会,吴前两罚命中之后,浙江队锁定胜局,主场120-112逆转拿下福建队。

首发名单

浙江:张永鹏、赖俊豪、陆文博、夏钰博、沃伦

福建:孙椿棚、王哲林、黄毅超、赵泰隆、拜克斯

下轮对阵

12月28日(下周三),常规赛第22轮,浙江客场对阵四川,福建主场迎战同曦。

(小肥羊)

6人上双浙江末节逆转复仇福建 王哲林砍30+1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浙江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