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节仅10分!北京客场惨败青岛 马布里11+4+5

首节仅10分!北京客场惨败青岛 马布里11+4+5

北京客场不敌青岛

腾讯体育12月25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21轮圣诞大战,北京队客场74-84不敌青岛队,止步3连胜。北京开场即陷入低迷,7分22秒的时间里仅得1分,一度1-18落后,单节仅得10分。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北京队篮板球26对41大幅落后,张庆鹏拿下全队最多的17分,马布里11分4篮板5助攻,格瑞特12分8篮板,孙悦9分4篮板4封盖,吉喆9分,朱彦西7分;青岛队方面,卢卡斯27分9篮板,琼斯15分10篮板7助攻,张骋宇11分,宗赞9分,苏伟4分10篮板。

比赛焦点

双方历史交手20次,北京队15胜5负占据优势,青岛队的5场胜利全部来自主场,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北京队主场129-126险胜青岛。上一轮崴脚受伤的翟晓川继续休战,而且并未随队来到青岛。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段江鹏通过罚球帮助北京队得到1分,但不曾想也是北京队今晚开局的前7分钟时间里得到的唯一1分,期间北京队各种失误不断,首节还剩5分钟,青岛队18-1领先。尴尬的局面直到北京队换上新签下的大外援格瑞特之后才有所好转,格瑞特一个人连拿5分帮助北京队打破得分荒,首节结束时北京队仍以10-29大比分落后。

比赛进入第二节,孙悦和张庆鹏各自命中一记三分球,北京队比分追至18-34,老马急停出手跳投命中,张庆鹏三分线外再来一个,北京队23-36追至只差13分,并迫使青岛队请求暂停。比赛继续进行之后,琼斯连拿4分,张骋宇上篮也有,青岛队42-23稳住局面。之后双方分差一直保持在20分上下,北京队无法找到连续追分的机会,半场结束前,张庆鹏两罚命中,北京队半场31-49落后18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吉喆三分命中,北京队34-51落后,青岛队刁成灏三分还以颜色,56-34再度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以上。北京队首节表现还不错的大外援格瑞特之后连续8次出手全部打铁,双方分差保持在20分上下。第三节过半,吉喆罚球得分,北京队46-67落后。第三节最后2分钟时间里,双方全部哑火,都没有得分,青岛队69-49带着20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北京队并未放弃,孙悦投篮得分,格瑞特强攻得手,末节过半,北京队比分追至63-75。但可惜之后北京队追分的势头并未延续,比赛还剩3分钟,卢卡斯罚球得分,青岛队80-66领先,比赛大局已定。最终,北京队无力实现翻盘,客场74-84不敌青岛队,止步3连胜。

首发名单

青岛:刁成灏、王庆明、苏伟、孙镱滔、琼斯

北京:孙悦、马布里、段江鹏、张松涛、吉喆

下轮对阵

12月28日(下周三),常规赛第22轮,北京客场对阵八一,青岛主场迎战北控。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