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博洋:四大洲为下一目标 暂不增加四周跳个数

[摘要]12月25日,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自由滑及颁奖仪式在吉林市冰上训练中心举行。短节目中发挥失常的金博洋在今天自由滑的表演中发挥稳定,领先第二名近40分拿下冠军。

金博洋:四大洲为下一目标 暂不增加四周跳个数

金博洋比赛资料图

腾讯体育12月25日吉林(文/ 杨昕雨)12月25日,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自由滑及颁奖仪式在吉林市冰上训练中心举行。短节目中发挥失常的金博洋在今天自由滑的表演中发挥稳定,领先第二名近40分拿下冠军。赛后,“四周小子”金博洋表示,自己的下一个目标将是明年2月在韩国江陵举办的四大洲锦标赛。技术方面,虽然希望继续增加四周跳个数,但完善细节仍是目前最重要的事。

虽然拿下冠军,但金博洋表示自己的状态仍然不佳。他说:“状态还不是很好,有一些大意。短节目的时候想滑得更加轻松一些,不想使用太多力量,想通过放松自己来让大家看着更加舒服,所以脑袋没有特别集中,导致发挥失常了。今天稍微调整了一下,但还是有所欠缺,一共有三个失误,一个大失误两个小失误。”

已近年末,金博洋却仍旧没有任何休息或是放假的打算。明年年初,他就将面对包括大运会、四大洲锦标赛和亚冬会在内三个大赛的考验。对于这一段时间如何备战,金博洋回应道:“节目方面离四大洲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主要还是找自己的不足,通过训练更加完善两套动作的细节,以及整体加强力量吧。”

今年的波士顿世锦赛,金博洋一鸣惊人,他在一个节目中完成了四个四周跳,创造了男子单人滑增加难度和转数的“新趋势”。很多人说金博洋还有增加四周跳个数的打算,但他却说:“想是这样想的,但还是要现实一点,因为我还没在比赛中完成过一套完整的四个四周跳节目。训练中其实完成的很好,但是比赛中和训练还是有很大的不同。如果以后能在比赛中表现的更好,就可能会再增加吧。”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