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贾德森投奔前鲁能主帅 权健已升级功臣三留一

体坛+记者周佳骅报道:

2013赛季和2014赛季,克鲁塞罗在高拉特以及埃韦顿·里贝罗的率领下,连拿两座巴甲联赛的冠军。然而,随着这对双子星的陆续离开,“蓝狐”逐渐消沉,不复当年的辉煌。新赛季,主席吉尔万·德·皮里奥·塔巴雷斯希望重振旗鼓,并已就巴西前腰贾德森的转会,与天津权健基本达成一致。

贾德森投奔前鲁能主帅 权健已升级功臣三留一

巴西前腰贾德森

上赛季,克鲁塞罗仅获联赛第12位,若不是从鲁能离任的马诺·梅内塞斯救火,“蓝狐”估计难保巴甲资格。赛季结束之后,球迷要求塔巴雷斯回购昔日功臣高拉特以及里贝罗,但克鲁塞罗主席声称,全无操作转会的可能,“高拉特是在中国踢得最好的巴西球员,他们(恒大)很喜欢他,并与他续约3年。埃韦顿·里贝罗的情况基本相似。我们的顾问,一位在贝洛奥里藏特很出色的经纪人,直接去里贝罗踢球的地方(迪拜),他说里贝罗住在一个豪华公寓内,他对现状很满意。他们的王储对足球非常疯狂。除非是疯了,他才会回来。作为俱乐部的一员,我也希望他们回来,他们离开克鲁塞罗,是因为受到难以拒绝的报价,但他们现在在国外待得很好。”

贾德森投奔前鲁能主帅 权健已升级功臣三留一

克鲁塞罗主席塔巴雷斯

既然,还挖不动年富力强的高拉特和里贝罗,那克鲁塞罗就只能把目光,投向那些有意回流的巴甲名宿了。据巴西《ESPN》透露,克鲁塞罗已经就贾德森的转会与天津权健达成一致,短期内,这笔转会就将正式宣布。

上赛季,贾德森从科林蒂安转会权健,据巴西媒体报道,这位前巴西国脚签订的是一份为期2年、年薪高达720万美元的肥约。虽然曾因卢森博格的离开而遭遇状态的波动,但贾德森的表现整体尚可。在他、格乌瓦尼奥以及法比亚诺的带动下,权健最终成功升超。

赛季结束后,权健希望可以继续升级外援配置。拿到中甲金靴的法比亚诺未能得到续约,而贾德森则游走在被清洗的边缘。好在,贾德森在巴甲不愁买家。据克鲁塞罗主席塔巴雷斯透露,俱乐部已就转会与权健以及球员达成口头协议。明年1月2日,这笔转会就会正式宣布,到时,贾德森会作为俱乐部建队96周年的“礼物”,被介绍给球迷。值得一提的是,贾德森曾在科林蒂安与梅内塞斯有过共事经历。

其实,塔巴雷斯还想从中国带回旧将马塞洛·莫雷诺。2014赛季,后者曾以租借身份加盟克鲁塞罗,并与高拉特并列队内最佳射手。本月月底,莫雷诺与长春亚泰的合约就将到期。作为一名高效射手,他得到了来自欧洲、巴西以及中国等多家俱乐部的邀请。巨额的签字费和年薪,只能让塔巴雷斯望尘莫及,“我们一直对莫雷诺感兴趣,我们也进行了会晤。但是,他正在与中国方面接洽,他的薪水很高,而且还有签字费。就现阶段而言,我们无法满足他的条件。”

下个月2号,四位新援哈德森、凯赛多、迭戈·巴尔博萨和贾德森,就会一起亮相。这个圣诞节,克鲁塞罗主席塔巴雷斯过得足够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