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花滑全锦赛女单赵子荃夺冠 坦言对自己仍不满意

[摘要]作为花样滑冰的年底收官之战,12月24日至25日, 2016至2017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在吉利市冰上训练中心举行。

花滑全锦赛女单赵子荃夺冠 坦言对自己仍不满意

赵子荃比赛资料图

腾讯体育12月25日吉林(文/杨昕雨)作为花样滑冰的年底收官之战,12月24日至25日, 2016至2017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在吉利市冰上训练中心举行。由于李子君在俄罗斯训练,本届女单成为了国家队另外两名“小花”赵子荃和李香凝之间的竞争。最终,赵子荃在短节目落后7分的情况下在自由滑中表现稳定,拿到了女单冠军。

虽然拿到冠军,但是赵子荃坦言对自己的发挥仍然不满意,她说:“本场比赛其实发挥的不好,没有把训练的东西完全发挥出来,短节目和自由滑都有一些失误,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

今年年初,赵子荃一直跟随教练在国外进行训练备战。2016年波士顿世锦赛,她在短节目中表现出色晋级自由滑,最终位列第21位。上个月的中国杯,她名列第11位。谈到自己这一年的收获,赵子荃回答道:“从准备期开始自己练习的其实非常苦,但是却没能在比赛中完全体现出来,感觉挺遗憾的。”

赵子荃称接下来她将参加1月底的大运会和2月中旬在韩国江陵举办的四大洲锦标赛。对于自己接下来的目标,赵子荃回应到:“希望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把训练中的水平都体现出来,把自己的两套节目都完整表演下来,做好自己就好了。”技术方面,她称短节目的配置暂时不会改变,但是自由滑希望能稍微提高一些难度。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