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内特:朗多并非总惹麻烦 他只是需要更成熟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 公牛在明天的圣诞大战中将客场挑战马刺。本赛季刚刚加盟公牛的朗多在前三分之一的比赛中状态一般,公牛目前14胜15负的不理想战绩也和他有着一定的关系。在12月6日,朗多更是因为辱骂助教被球队禁赛一场。

加内特:朗多并非总惹麻烦 他只是需要更成熟

加内特和朗多

对于朗多来说,这样的事情并不新鲜,他似乎走到哪里都是一个坏孩子,总会有麻烦缠身。但是在朗多的前队友,也是他的老大哥凯文-加内特看来,情况并非如此。

加内特谈到朗多的时候表示:“我其实并不了解具体情况,也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一些什么。我不想为朗多找什么借口,他需要在控制情绪方面做的更好。与此同时,我觉得大家需要去了解朗多这个人,去了解他的历史,去了解他的性格。他是一个竞争者,他非常热爱篮球比赛,充满热情,所以对失利就格外的痛恨。如果你能够设身处地的去想想,你就会知道,其实朗多只是在发火而已。”

本赛季朗多场均7.9分,6.5篮板,7.4助攻和1.4抢断,表现平平,除了那次禁赛之外,脾气也收敛不少。不过之前在凯尔特人小牛国王,朗多的这种火爆脾气也给他带来不少麻烦。

加内特曾经是朗多的老大哥,他对于自己的这位小兄弟非常了解。加内特称:“我很了解朗多,和他一起打过球的人都很了解他,他需要的是别人对他的信任。但是对于朗多来说,如果刚加盟一支球队,在下场之后就对着别人说这个那个的,这种情况下,他很容易被误解。”

虽然加内特相信朗多的言行并非出自他的本意,但是狼王也坚持自己的观点,球队的团结和利益要永远凌驾于个人之上:“有一点是没错的,朗多确实需要控制自己的情绪。我曾经说过,不允许任何球员用任何理由来破坏球队的气氛。当个人和球队的利益发生冲突的时候,没有人可以比球队的利益更加重要。朗多需要让自己变得更出色,在这些年中,他的很多负面消息甚至掩盖住他的为人,他对比赛的热情。”

最后加内特说,他信任曾经一起打球的朗多,绝对不会在公牛制造太多的麻烦。

加内特说:“朗多绝对不是一个总是会制造麻烦的人。他只是在面对失败时用了和别人不一样的处理方式,他对于输球看的很重。我这么说不是在为朗多辩护,而是在为他这种性格的人辩护。”

如果朗多能够停止制造麻烦,发挥自己最佳水平的话,公牛的成绩很有可能会更上一层楼。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加内特:朗多并非总惹麻烦 他只是需要更成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