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秦凯何姿为全运会推迟婚期 拟去北欧度蜜月

秦凯何姿为全运会推迟婚期 拟去北欧度蜜月

资料图

腾讯体育12月24日(文/应虹霞)平安夜前夕,奥运跳水冠军情侣档秦凯、何姿罕见晒厨艺,秀恩爱,在2016里约奥运会再晒一把狗粮,羡煞了单身汪们。

里约奥运跳水池边,秦凯求婚何姿的浪漫一幕,足堪写入中国奥运的史册。里约归来,秦凯带何姿回过一趟“婆家”西安,每每被问及婚期,好脾气的秦凯总是笑称“快了快了”,何姿总依偎一旁娇羞不语。不日前何姿爸爸过生日,何姿在社交媒体上称爸爸是“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引得粉丝们“催婚声”阵阵:秦凯你要抓紧了!

不过,择一良辰吉日,为何姿精心策划一个最完美的婚礼,是秦凯一直以来的心愿。

奥运年底转瞬即至。近日,这一谜底终于浮出水面!23日,秦凯和何姿情侣档现身某活动现场,不仅大晒厨艺,秀恩爱,在谈到未来生活时,两人也终于向外界披露了婚期。

活动现场,两人一致表示明年的全运会是重中之重,征战过全运会之后,再考虑结婚的事情。尽管秦凯在里约奥运会男双三米板后流露出退役的想法,但这名31岁的老将,显然将2017年全运会看得很重。

不过,何姿和秦凯还是非常期待蜜月的。“计划去北欧旅行,还有好多地方想去,我们要好好规划一下。”

说到谁会在家中烧菜这样的私密话题,秦凯曝料“都是何姿烧的”,何姿则娇羞自称自己烧的都是“黑暗料理”,“不过他还是喜欢吃。”

里约奥运归来,秦凯、何姿这对情侣档深受国人祝福和商家青睐,人气爆涨。两人不仅在日前举行的吴敏霞退役答谢酒会上出双入对,也频频现身主打温馨家庭牌的商家活动。而作为国家游泳中心的水立方,也破例选择在12月21日,为两人打出了灯光秀送上祝福,让何姿惊呼——好奇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