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小时城市接力赛羊城鸣枪 跑友跑步过圣诞

[摘要]“2016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广州站的比赛在南沙体育管正式开赛。本次广州站比赛日恰逢平安夜和圣诞节,组委会别出心裁的准备了圣诞主题嘉年华活动。

24小时城市接力赛羊城鸣枪 跑友跑步过圣诞

24小时城市接力赛开跑

2016年12月24日下午15点,“2016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广州站的比赛在南沙体育管正式开赛。

开赛当日,下起了蒙蒙细雨,但广大跑友对跑步的热爱完全不受天气的影响,跑团团长们带领着团队成员检录、搭建并布置各自的帐篷,为了迎合圣诞节的气氛,帐篷上也挂满各种装饰物。跑团后援团也积极的为亲友家属们准备美味的食物补给、协助做跑前装备检查和防护。

24小时城市接力赛羊城鸣枪 跑友跑步过圣诞

美女跑友

接力赛分为两个组别,精英组4-6人,挑战组7-12人。

本次广州站比赛日恰逢平安夜和圣诞节,组委会别出心裁的准备了圣诞主题嘉年华活动。除了精心准备的圣诞元素跑道和参赛服,24小时的赛场上还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圣诞惊喜;盛装打扮的圣诞老人将牵着可爱的圣诞小鹿走进露营区和跑友们互动,并送上一份神秘的圣诞礼物。

24小时城市接力赛羊城鸣枪 跑友跑步过圣诞

露营区的跑团

总跑量在260至300公里之间和300公里以上的跑团,组委会将以该跑团名义向“渐冻人基金百万呼吸项目”及“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两个公益组织进行捐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