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新三叉戟形成 2017继续挑战恒大冲击冠军

法制晚报讯(记者 徐邦印)随着中超历史上的最贵外援奥斯卡正式加盟,上海上港为夺冠打造的阵容版图基本完成。

上港新三叉戟形成 2017继续挑战恒大冲击冠军

奥斯卡身穿上港球衣

昨天,上港正式宣布,俱乐部已经成功引进切尔西中场大将、巴西国脚奥斯卡。据报道,奥斯卡的转会费高达6100万欧元,刷新中超转会费纪录,成为中超新标王。

转会费创纪录 年薪比肩C罗梅西

昨天,上海上港和切尔西都发布公告称“已正式完成奥斯卡的转会协议”,但未公布转会费等具体细节。但从中外媒体的报道看,奥斯卡的转会费高达6100万欧元,刷新了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外援转会费纪录。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的纪录也出自上海上港。今年夏天,外援胡尔克以558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上港。根据转会市场的整体数据,奥斯卡目前的市场身价为3500万欧元,而中超球员中紧随其后的就是身价2200万欧元的胡尔克。

值得一提的是,6100万欧元不仅刷新了中超纪录,让上港继续拥有中超最贵外援,还在全球冬季转会市场上制造不小的震动。奥斯卡的转会费目前排名全球冬季转会市场第一位,考虑到冬窗期间,除了英超之外,其他联赛的交易并不频繁,而高达6100万欧元的交易并不常见,奥斯卡很可能长时间领跑冬季转会窗口,甚至有机会拿下全球冬季转会的标王。

据悉,奥斯卡与上港签订的是一份4年合约,这位巴西国脚的周薪将达到40万英镑,这意味着他的年薪将与C罗、梅西这样的顶级巨星比肩。

新三叉戟形成 上港继续冲刺冠军

随着奥斯卡的加盟,上港也对外发布了下赛季的目标:“2017赛季,这位以攻击型前腰著称的球员将身披上港队战袍与上海上港一起向新赛季的夺冠目标发起冲击。”

虽然奥斯卡要等到1月初才会抵达上海报到,但他通过一段小视频称:“加盟上港队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希望新赛季能够帮助俱乐部取得好成绩。”

在效力切尔西的4年时间里,奥斯卡在各项赛事中为球队出场203次,打进38球,并与球队一起获得了英超、欧联杯和联赛杯冠军。虽然在转会之前,奥斯卡的队内处境并不好,且失去了主力位置,但结合他自身的技术特点和综合能力,适应中超赛场的难度并不大。

据了解,奥斯卡确认加盟后,孔卡的去向也基本确定。根据巴西媒体报道,上港已经接受了巴甲豪门弗拉门戈对孔卡的租借请求,弗拉门戈将为孔卡提供最现代化的伤病康复医疗,确保孔卡的膝盖伤势尽快痊愈。

如此一来,上港的前场三叉戟正式变为奥斯卡、胡尔克和埃尔克森的组合。文/记者 徐邦印

上港新三叉戟形成 2017继续挑战恒大冲击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