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国王杯16强赛抽签 巴萨再遇毕尔巴鄂竞技

2016年12月24日12:3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首回合在圣马梅斯球场进行,次回合则是七天后回到诺坎普球场进行。

国王杯16强赛抽签 巴萨再遇毕尔巴鄂竞技

周五的国王杯抽签结果公布,巴萨和毕尔巴鄂竞技在16强赛中相遇。两队上赛季在四分之一决赛相遇,巴萨最终总比分5-2晋级,而在西班牙超级杯中,则是巴斯克人总比分5-1捧杯。两队过去八年在国王杯决赛中相遇三次,每次都是以巴萨夺冠告终。

首回合将于1月4日在圣马梅斯球场进行,这是圣诞假期后的首场比赛。次回合是7天后在诺坎普球场进行。

巴萨在此前以总比分8-1淘汰赫库斯晋级16强,而毕尔巴鄂竞技则是总比分5-1淘汰了桑坦德竞技。

其他对阵包括:拉斯帕尔马斯-马竞、阿尔科孔-科尔多瓦、皇马-塞维利亚、比利亚雷亚尔-皇家社会、拉科鲁尼亚-阿拉维斯、瓦伦西亚-塞尔塔、埃瓦尔-奥萨苏纳。